不觉得自己多才多艺 庄米雪:我只是混口饭吃

庄米雪和父亲今早上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节目。
庄米雪和父亲今早上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节目。

字体大小:

集演员、导演兼制作人于一身的庄米雪,不认为自己是多才多艺;她笑说自己只是“混口饭吃”罢了。

本地著名艺人庄米雪今早(10月4日)携同父亲上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节目,畅谈了她与父亲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与听众分享糖尿病和心脏疾病有着密切关系,父女俩也是这个名为“你的甜心”(For Your Sweetheart Singapore)推广活动大使。

众所周知,庄米雪和父亲的关系密切,深知父亲是烹饪高手,于是在自己设立的Youtube频道里为父亲制作了《庄爸爸庄大厨》(Papa Chong Cooks),节目中让庄爸爸大展厨艺,烹调各种精美的菜肴,庄米雪说,爸爸最拿手的菜好多,“我们是客家人,所以一些家喻户晓的客家菜爸爸都会煮,像梅菜扣肉、算盘子、酿豆腐等,而他最擅长的就是辣椒螃蟹。”

爸爸既然是烹饪高手,那庄米雪是否继承了他的厨艺?

庄米雪溜了溜明亮的眼睛,看着爸爸,回答道:“应该是辣椒螃蟹吧!”一旁的庄爸爸也点头应许,并大赞女儿庄米雪是食神。

“我每次煮好一道菜,她都会先试,而且可以一下子就告诉你,里头有什么配料,用什么酱料。而且她下厨煮菜时,也似模似样,一次煮日本便当,还找来便当的餐具,我才知道那是Bento Box。”

对于父亲的赞誉,庄米雪露出腼腆的神情说:“没有啦,可能因为主持过不少美食节目,多少懂一些食材。”

除了厨艺之外,问父亲影响她最深的是什么?

庄米雪不假思索地回道:“追求完美的个性,还有幽默感。”

庄爸爸也应道:“她对自己的每一个作品都有很高的要求,必须要达到完美的境界。”

安娜问,当下的庄米雪有什么烦恼?

她答道:“我其实没有什么烦恼,反而是担心父母的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