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富豪》演"八卦女王"打响知名度 刘佳镁有望进军中国市场

刘佳镁(左)《疯狂富豪》演出“八卦女王”。(Fly Entertainment)
刘佳镁(左)《疯狂富豪》演出“八卦女王”。(Fly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本地疯狂大卖电影《疯狂富豪》里的“八卦女王”刘佳镁新剧当“女校长”,具双语能力,有望进军中国市场!

《疯狂富豪》本地吸金超过712万,连带参演的本地姜也脸上“镶金”,无独有六,《疯》片中有六名演员皆来自洪爱玲掌舵的Fly Entertainment,包括郑花如(Amy J Cheng),许优美(Janice Koh),陈琼华(Tan Kheng Hua),Daniel Jenkins,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及刘佳镁(Constance Lau)。

刘佳镁原属于Fly的新人,自由身性质,经推介参与《疯》片,以“八卦女王”姿态登场,角色名“Celine Lim”,外号“Radio1Asia”,摆明就是行走的“广播电台”,见男女主角互动亲昵,立即在社交网站发出“独家消息”,在《疯》片约有几场戏。

刘佳镁芳龄27岁,生来一双凤眼,瓜子脸,《疯》片是她接拍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刘佳镁考获本地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专业文凭,曾担任过DJ,拍完《疯》片,刘佳镁出席《疯》片远在洛杉矶举行的首映礼红地毯,自行打造出妩媚典雅又不失性感的中空透视撩人造型,为Vanityfair.com记者惊艳,入选为最亮眼的《疯狂》红毯女星之一,刘佳镁还是唯一的新加坡艺人。

《狮城辣妈3》演女校长 美貌与智慧并重

20181005_showbiz-liu-01_Small.jpg
刘佳镁《狮城辣妈3》化身女校长。(Fly Entertainment)

刘佳镁独特的气质,丰富的潜力为Fly发掘,签下三年合约,《疯》片之后,她被创作人兼导演杨丽娟(Jean Yeo)看中,邀她演出英语剧《狮城辣妈3》(Lion Mums Season 3)里的“女校长”。

这个“女校长”是奖学金得主,年轻貌美,决断力强,虽然年轻,但个性稳健,与《疯》片中爱八卦的个性有一百八十度不同,剧集已经开镜拍摄。

Fly宣传发言人透露,与一般西化本地艺人不同,刘佳镁能驾驭英与华语,加上外形具古典美,参与好莱坞电影之外,说不定也有机会叩中国演艺圈大门,对刘佳镁的未来星途,Fly深表看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