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闪亮走猫步 郑各评赞打80分

字体大小:

歌台天后刘玲玲与演技派女星洪慧芳携手走猫步,刘玲玲走日本和服风,高唱谷村新司的名曲《星》;洪慧芳穿上“黄金甲”走猫步,郑各评叫赞打80分!

昨天(9日)是松尾俊二(Shunji Matsuo)逝世一周年,其发廊为了纪念他,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办松尾俊二魔法改造时尚盛会,有歌有舞,也有模特儿穿华服走猫步。

值得一提的是,走猫步的模特儿可不是青春少艾,她们年龄介于60岁至83岁,当中有不幸患癌痊愈者,凸显一个人即使年纪大了,也能继续拥有美丽与健康的权利。

本地歌台天后刘玲玲(54岁)与洪慧芳(57岁)应允当走猫步嘉宾,为这场魔法改造时尚盛会增添娱乐星光。

身高170公分,站出来高人一等的洪慧芳,穿上一袭镶上金凤凰的鱼尾式礼服,配上中式流苏金色耳环,具“金碧辉煌”气派,华贵逼人,她受访笑说“很惊喜,事前完全不知道会穿上这种带中式款式的礼服”!

是否第一次走猫步?她回应:“不是啊,10多岁当模特儿已走猫步,但有40多年没走了!”

答应走猫步,是因电影《超磅名模》,她的造型由松尾俊二爱将负责,得悉该时尚盛会为年长女性留住美丽,觉得很有意义,就与刘玲玲一起参加盛会。

问起造型,她戏言像是巩俐的“黄金甲”,有八九十分,走猫步于她,优势就是够高,但自嫌“腰不够细,屁股不够翘”。

但看在老公郑各评眼里,就大赞慧芳“整体线条很美”,给老婆打了80分,为什么不是100分?各评笑说:“要给她进步的空间,谦虚一点啦。”

刘玲玲担心跌倒

歌台天后刘玲玲首次走猫步,自嘲不够高、不够瘦,走猫步很担心会跌倒。

她穿上带有和风味道的长外套,绣上玫瑰起着束腰感觉的纱裙,看上去身材玲珑有致,前凸后翘,顶上风光很法式,还“飞”着几只花蝴蝶,她笑说:“自己选的。”

刘玲玲直言该日本和服是松尾俊二生前买下的珍藏,却未曾穿过,她穿上了,仿佛对方为她“加持”。

盛会的高潮项目自然是看刘玲玲与洪慧芳走猫步,本地阿哥黄俊雄与陈罗密欧也出席添光,坐在台下为两女星捧场。

走猫步后被观众要求跳舞,刘玲玲幽默问:你想帮我叫救护车是吗?

在追思松尾俊二高唱谷村新司的名曲《星》时,她以日语、粤语夹带华语高歌,却因不熟悉音乐旋律,一开口就入错门,唱完她问观众唱得好不好,观众叫好,她自招“我从头错到尾啊”,够坦率!

“这首歌我没听过,但那是松尾先生最喜欢的歌,我一定要唱,他在天之灵,应该知道我尽力了!”

她那抗癌战士妹妹刘心玲也亮相,气色很好,以华语及日语唱了邓丽君名曲《我只在乎你》,获得热烈掌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