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感谢广告商 奠定其“天王”地位

刘德华是非常好的访问对象,回答得有诚意。(优1周)
刘德华是非常好的访问对象,回答得有诚意。(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说刘德华是演艺圈王者,从来没有人会质疑,而他竟然笑着感谢广告商奠定了他“天王”的地位!

在今天出版的第671期《优1周》特稿如此写到:写刘德华,已超过20年。很难,也不难。

写他很难,因为关于他的一切,没有你不知道的。写他也不难,因为他是非常好的访问对象,纵使不是面对面,透过电邮,也绝对看得出是他本人的遣词用字、情绪语调,并非由旁人代劳的,回答得有诚意。

《延禧攻略》“尔晴”苏青坏出位

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宫斗剧《延禧攻略》“尔晴”苏青的专访,陈展鹏边筹备婚礼边照顾母亲,第53届台湾金钟奖的焦点与风波,介绍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及跟着达人一起学习新潮咖啡小妙方。

中国女星苏青(29岁)在《延》中演活了恶毒、心计重的“尔晴”,被观众痛骂,未来她不抗拒再演反派。

苏青过去都是演一些温柔、正派的角色,这次来个大逆转演反派,剧中,尔晴不但拆散魏璎珞和富察傅恒、勾引小叔、逼死青莲、爬上龙床,还害死富察皇后。虽然演得过瘾,但压力大到每晚失眠,最后得靠吃药才能入睡。演到后来,她的脸都凹进去,人变得憔悴。 此外,她和吴谨言戏中也有互甩巴掌的场面,并且是来真的,打得对方耳环都掉了!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671期《优1周》。每本售价是$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5对“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 IN SG”演唱会门票(各价值$22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