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明天举行婚礼

陈展鹏与单文柔明天在香港举行婚宴。(互联网)
陈展鹏与单文柔明天在香港举行婚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艺人陈展鹏与单文柔(Phoebe)明天(10月13日)在港举行婚宴,日前专诚请来摄影团队为他们拍摄一辑传统裙褂婚照。纵使婚宴一切从简,但准新娘Phoebe各方面都花尽心思,还忙到失声。明天不设玩新郎环节,Phoebe说:“我不忍心他被人玩。”展鹏亦承诺:“我会用我的方法令她一世难忘。”

20181012_showbiz-chen-02_Medium.jpg
陈展鹏与单文柔日前专诚请来摄影团队为他们拍摄一辑传统裙褂婚照。(互联网)

陈展鹏与拍拖两年的单文柔突然宣布结婚,早前已于英国拍下“闪爆”恩爱求婚的婚纱相,虽然一直对婚事隻字不提,但认识展鹏的朋友,都知道他是有计划和踏实的人,拍拖以来一直视Phoebe为终身伴侣。一对准新人除要出席公开活动外,更忙于筹备明天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的婚宴,日前更专诚从厦门请来专业摄影团队,拍摄中式结婚礼服及裙褂照,多辑相片及裙褂都很有特色,拍摄过程亦相当温馨及顺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