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揭当年“断交”阿雅内幕

小S(右)与大S姊妹情深。小图为阿雅。(互联网)
小S(右)与大S姊妹情深。小图为阿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大S、小S自1997年起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8年,不过其中一集却是小S哭着独自主持泪崩,喊话求大S快点回来。由于她情绪崩溃,最后制作单位还紧急找来范晓萱与陈建州救火,不过直到最后大S都没有出现。大S早前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就还原当时为何离奇消失,甚至为此与阿雅绝交。

大S坦言,当天压力太大,“太累太累”,急于要“离开”这个世界,于是传了简讯给住在隔壁的阿雅,请她帮忙代班。她还特地站在阿雅家门前,听到简讯传到铃响才离开,结果阿雅当天也没有现身。

在离奇消失那段时间,大S是找了间旅店,窝在房间里疯狂作画跟写作,借此发洩情绪,没想到只是一个下午的时间,外面却变了个样,她一开机就发现被未接来电、留言与讯息轰炸。

“我妹就留言大哭啊什么的,我就赶快回家、看重播,她在节目上面大哭,事情闹那么大,只好隔天去道歉。”最后还因此跟没去帮她代班的阿雅绝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