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曾自嘲胖如海狗 不敢见人

大S录《幸福三重奏》时,因无所不在的镜头而痛苦。
大S录《幸福三重奏》时,因无所不在的镜头而痛苦。

字体大小:

(台湾讯)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对自己外貌要求严格,她近日接受中国《人物》杂志专访,侃侃而谈挥之不去的心魔──体重。她2004年开始演电影,为显瘦努力将体重控制在42公斤,婚后她为了受孕不再吃素,但自从2016年生完第二个小孩,“58公斤”缠上她,再怎么努力还是停留在这数字,她感到绝望,不再量体重也不出门。

变胖后的大S非常痛苦,参与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期间,无处不在的镜头让她非常痛苦,因为她认为自己的身体已不是360度无死角的状态。

汪小菲也怀念8年前他在北京认识了一个“很漂亮,瘦瘦的,无忧无虑”的女人,如今他最为苦恼的事情,并不是妻子身材不复当年,而是她因为这个原因可以几个月不出门。汪小菲透露大S怀第一胎时,只成功把妻子逼出门一次,他们到台北诚品书店,却碰上狗仔,大S后悔对他说:“看吧,就是不要出门,(我像)海狗一样。”所以当大S产后瘦不下来,就足不出户,拒绝所有活动邀约,直到恢复至满意的身材。

另外,2003年5月大S突然缺席《娱乐百分百》录影,导致小S独自主持并泪崩。大S透露自己当天压力太大,急于要“离开”这个世界,于是传简讯给住在隔壁的阿雅,请她帮忙代班。她还特地站在阿雅家门前,听到简讯传到铃响才离开,结果阿雅当天没现身。

离奇消失的大S在旅店房间里疯狂作画跟写作,没想到只是一个下午,事情却闹大了,她只好隔天公开道歉,还因此跟没去帮她代班的阿雅绝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