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彦甫画作登罗浮宫

字体大小:

(台北讯)郭彦甫三年前舍弃500万台币(约22万3000新元)年薪的主持和活动收入,租下约60坪的工作室闭关,专心作画将事业重心转向艺术。如今他努力有成,以行李箱为概念的画作10月19日起将在法国罗浮宫的卡尔塞厅展出,为期三天,堪称台湾之光,好友罗志祥(小猪)还在面簿帮忙转发喜讯。

人在上海的郭彦甫昨天受访时透露,四个月前无心插柳被朋友拿作品参加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结果在数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得知被选上后,他感动到跟老婆一起抱头痛哭,直呼“感谢上天!”。

获评概念很酷很新

当初郭彦甫送了五幅以行李箱为概念的画作参加博览会,提到中选原因,郭彦甫说:“策展人觉得我的概念很酷很新,没有人做过类似的东西。”他花了两年多完成这些作品,至于灵感来源,郭彦甫表示:“因为我以前主持外景,常在机场看到很多人性面,就

用行李箱的概念呈现。”他也感谢好友小猪帮忙在面簿分享,“我们是一起录《娱百》认识变熟的,私下常聊天也常约,他也一路支持关注我做艺术到现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