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彬不言休 只盼5年后减产

陈建彬表示对恋爱并没有期待,也不打算再婚。
陈建彬表示对恋爱并没有期待,也不打算再婚。

字体大小:

64岁陈建彬不轻言退休,但希望5年后可以减产,他说:“我天生属于舞台,但因为年龄渐长,希望工作量可以减少。”

陈建彬本周六(20日晚上8点,将连同黄清元、王雷以及马来西亚歌手魏汉文,于名胜世界剧场举行“新马四歌王-2018金曲搞笑演唱会”,票价介于38元至98元( SISTIC订票热线:63485555)。

陈建彬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在演唱会上除了将演唱70年代的歌曲,还会施展模仿功力,学黄清元唱歌,“黄清元的哭腔唱法是他一大特色,我想用这样的唱腔唱一些欢乐的歌曲,看看是什么感觉。”

他和黄清元是多年老友,默契十足,也有把握到时在台上开老友玩笑,对方不会生气。

演唱会和“搞笑”挂钩,现场肯定是笑话一箩筐,陈建彬入行40年,搞笑了数十载,但他从不对此感到厌倦,“我的生命在台上才会发光,下了台我什么都不是!而且在台上能有笑声和掌声,这是我到现在都很享受的事。”

但他也坦言随着年龄增长,他也希望过几年能减少工作量,“现在工作一直来,所以停不下来,而且还赚不够钱退休,起码再过5年吧。到时我也70岁了,可能就不唱歌或接活动主持,只拍戏。”

他说,理想状态是能星期一到五都不接演出工作,或者是周末能不接也不错,“我星期一到五在电台主持节目,如果晚上还要演出就有些吃力了。”

不期待第四春

陈建彬和“嫩草”谢依伶在2012年分手后,便没有再传出新恋情,他透露对恋爱并没有期待,也不打算再婚,“我一把年纪的人,不要去害人了!”

问他是否有心仪的对象出现,他说:“没有,当然和女性朋友吃吃饭还是有的。”并表示就算有喜欢的人,他也会犹豫,“追到了,万一她要我娶她那怎么办?我怕会耽误人家。”

他和谢依伶在一起之前曾有过两段婚姻,和第二任妻子慕容英分开后,至今仍没有办离婚,对此他说:“也没有那个必要了,就维持现状吧。”

和女儿保持联系

陈建彬和谢依伶的女儿陈钰荔,今年已经9岁,目前与妈妈住在马来西亚。

有报道指陈建彬有意将女儿带回新加坡念书,但他说:“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他透露和女儿一两个月会见一次面,其余时候都是用电话联络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