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爸爸去哪儿6》 23岁何猷君想当爸

网友晒出赌王儿子何猷君在稻城参加《爸爸去哪儿6》的路透照。(图:网络)
网友晒出赌王儿子何猷君在稻城参加《爸爸去哪儿6》的路透照。(图:网络)

字体大小: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兒子何猷君参与《爸爸去哪儿6》后,突然萌起想早点当爸爸的念头。

何猷君受访时说,决定答应参与《爸爸6》主要有三大因素,“一是我在美国和英国念书时,就是看《爸爸去哪儿》系列来与中国同学沟通,二是这个节目可以让我有机会去一些平常旅行时无法去的地方走走看看;三是我曾经照顾过妹妹,可以凭着这样经验带着孩子参与节目。”

毕业自麻省理工学院,是名数学天才,他在《爸爸6》里扮演着实习爸爸的角色,必须带着一对四岁多的龙凤胎大江南北走透透。

问他会感觉辛苦吗?

他答道:“还好,我妹妹从小就是我照顾的,所以我多少有了照顾小孩的经验,不同的是,节目中的小孩是别人的孩子,不能向对妹妹般那么严厉。不过,那对龙凤胎其实很乖巧,没有发脾气、闹别扭,没给我们增添任何麻烦。”

20181017_enews_smho2_Small.jpg
曾经照顾妹妹长大的何猷君说,和两个小孩一起参与《爸爸6》不是难事。(图:网络)

望能凑“好”字

何猷君在《爸爸6》带着一对龙凤胎满街跑,日夜相处,担任起实习爸爸的角色,不过,他说没有把自己当实习爸爸,反而是扮演大哥哥的角色。

“无论是在镜头前或后,我都以大哥哥的身份和他们相处,也教导他们一些东西,好让他们学习。”他也自爆,节目录制完后,自己突然也想快点当爸。

“因为一直以来,我就很喜欢小孩,所以和这对龙凤胎接触后,让我更喜欢小孩,因此突发奇想希望自己也能快点当爸爸。”

有计划什么时候圆梦吗?他笑说:“只是想想而已,感情的事急不来。”

未来婚后若组织家庭,会希望能有一子一女,凑成“好”字。

《爸爸去哪儿6》即将在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 / 825频道)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