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狂哭45天 威尔史密斯揭婚姻危机

威尔史密斯夫妻屡被传婚姻不和。(互联网)
威尔史密斯夫妻屡被传婚姻不和。(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黑人巨星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与老婆Jada Pinkett Smith(杰达平克史密斯)结婚21年,育有一子一女,两人是好莱坞中少数能维系婚姻的银色夫妻,但他们屡被传“各玩各的”或“貌合神离”,让外界对他们的婚姻雾里看花。

杰达近来在Facebook Watch开了与女儿Willow(葳萝)、妈妈艾卓安(Adrienne Banfield-Jones)三代对话的网络节目“Red Table Talk”,最新一集找来老公史密斯,马上有劲爆内容。

20181018_showbiz_willsmith_Large.jpg
威尔史密斯首度承认婚姻曾出状况,回忆当时忍不住落泪。(Facebook Watch)

史密斯向女儿透露,“有段时间你妈妈起床后就开始哭泣,持续了45天,我开始每天记录”,被妻子吐槽“你漏了几天”,杰达甚至语出惊人说,两人一度甚至不认为彼此还是结婚状态。杰达母亲听到后面露惊讶,显然不知两人情况曾经这么糟。

史密斯自责地说:“那是我在婚姻中最痛苦的时候,我好失败。”回忆当时忍不住落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