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 疑为复出铺路

范冰冰被目击现身北京工作室,疑似为复出铺路。(互联网)
范冰冰被目击现身北京工作室,疑似为复出铺路。(互联网)

字体大小:

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彻底销声匿迹,她神隐135天后,15日被拍到一身全黑装扮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在保镖护送下快步走出大门,身形有些削瘦。昨中国媒体报道,范冰冰这次和母亲现身北京工作室,以往总是名牌不离身的她,身上只背代言的帆布包,一身白色连身裙配蓝帽,打扮十分朴素,手上拿着三支手机,她下午进入大楼后,直到晚上才再度现身,似乎在为复出做准备。

范冰冰自卷入逃税风波后人间蒸发,直到3日才在微博贴出道歉文,强调“深感羞愧”,并将补缴8.8亿人民币(约1.76亿新元)罚金,免于被追究刑事责任,她也表示相当想念粉丝。

fan_bing_bing_chi_kai__Medium.jpg
范冰冰(左)和妈妈。(互联网)

范丞丞消失男团

另外,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原属“乐华七子”男团,不过他似乎被姐姐逃税案波及,星路受阻,昨(10月19日)也没出现在电视台的音乐盛典,连男团海报也变成“六缺一”整个从男团中消失了,令粉丝大感心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