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上中国3大型节目 王冠逸破本地电视艺人纪录

王冠逸受邀出席中国金鹰奖。
王冠逸受邀出席中国金鹰奖。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王冠逸凭《延禧攻略》崭露头角,一个月内连上中国三个大型节目,面对亿万观众,破了本地艺人纪录。

《联合晚报》向王冠逸经纪公司“Shining娱乐”查询,得知他过去一个月上了《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第12届金鹰节开幕式》《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在横店、长沙、广州、北京之间飞来飞去,他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自己忙碌的行程。

在中国平时要上一个大型节目,缺知名度都不行,他连上三个,很感谢《延禧攻略》的提携。比较三个大型节目,他说,《金鹰节开幕式》有很多政府领导人出席,气氛比较庄重严肃;《中秋晚会》有过节气氛,《秋季盛典》则有很多歌手参加,都比较轻松。

三个节目下来,他接连跟华晨宇、李宇春、胡彦斌、邓紫棋、罗志祥、汪峰、王力宏、蔡徐坤擦身而过,另外和秦岚也一起上了《金鹰节开幕式》。不过他说:“我和秦岚没有碰到面,彼此也不知道对方表演什么。”

他透露,原来中国大型节目安排很照顾艺人,艺人根本不必在现场等待出场耗时间,而是先在酒店待着,快到出场时,才由车子接到表演现场,没一会儿就出场了。“然后很多人在你身上动手,装麦克风、整理服装,然后就把你推出场了,唱完一首歌,又被很多人推你下去了。你回到后台,会觉得,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然后你上车离开,很快就收到他们传你的表演视频,才认真看到自己的演出,知道那不是梦。”

海兰察甩不掉明玉

王冠逸出席的三个大型节目,有两个是和扮演明玉的姜梓新合体,记者笑说海兰察始终甩不掉明玉,他听了哈哈笑,透露另外还和姜梓新应商家要求,在三个商演中合体,可见这对情侣档也很受观众欢迎。
问起原因,王冠逸认为:“可能是因为他们很甜、很简单吧,比起同剧的其他CP,他们之间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

他透露,两人都希望再携手在时装剧里演回情侣,尝试新的东西。他也说两人同属慢热型,性格和剧中都是大相反,相处起来反而舒服。

问王冠逸见到姜梓新会聊什么,他说,就交换美食心得。至于两人之间有无暧昧,他说:“没有!”

入围2大奖

王冠逸接下来要再飞,这回是冲出亚洲,飞到美国洛杉矶和纽约,因为他入围了两个大奖,一个是《金橡树奖2018》的亚洲新锐演员奖,另一个是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的亚洲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他说,他忙到没有时间去研究这些奖项,一切交给经纪公司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