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丧母 因塞车没见到最后一面

黄秋生与母亲(上图),下图为父母年轻时与襁褓中的他的合影。(互联网)
黄秋生与母亲(上图),下图为父母年轻时与襁褓中的他的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影帝黄秋生正忙拍港剧《火速救兵IV》,20日突然接到医院通知80多岁的母亲病危消息,当晚原定要拍最后一场,临时喊卡赶往医院探视。没料事隔一日即传来噩耗,黄母于22日中午离世。

据港媒报道,黄秋生受访时禁不住哀伤,以沉重语气说:“我到医院探望她后便离开,中途接到医院病危通知电话便转回头,怎知塞车那么严重,差10分钟见不到她最后一面。不过她的神息都还在,我在她耳边说一些话,内容就不好讲了。”

他说:“她生前已经讲不出话,还好我都陪了她两小时。”被问到儿子在国外读书会否回港奔丧,黄秋生答:“不好搞他们了,在上学嘛。”

黄秋生在《火IV》饰演消防总长,因为母亲生病,他原本打算辞演,但在副导演的积极劝说之下才接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