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台艺人陈晓欣 赴台拍重型机车广告

陈晓欣穿上皮外套、皮裤拍摄重机广告,帅气十足。(红球摄影)
陈晓欣穿上皮外套、皮裤拍摄重机广告,帅气十足。(红球摄影)

字体大小:

本地歌台艺人陈晓欣上周飞到台湾,帮某美国重型机车品牌拍广告照,成为首个到台湾拍广告的本地歌台艺人。

她说平时拍照比较女性化,这次是首次拍那么帅气的照片。34岁的她昨天(10月26日)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笑说:“我穿上皮外套皮裤,骑在摩托车上,看起来很帅气,从来没有这样的尝试!”

20181027_showbiz-getai-02_Small.jpg
陈晓欣(右)在台北也与知名音乐人苏通达见面。(受访者提供)

身上都是皮衣皮裤,难道不会热到发狂?陈晓欣说,拍摄地点是重机品牌的台北展销室,里面有冷气,所以不会汗流浃背。而且员工也很配合摄影师,无论要求什么车型都能提供,拍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

陈晓欣说:“这些重机都很漂亮,过程好玩,不过只有我一个模特,没有猛男!”有一组照片需要她站在一旁撑起整辆机车,她大呼重机很重,让她非常吃力。记者好奇酬劳多少,陈晓欣绝口不提,只应:“不能说!说出来会被骂的!”

除了拍广告,陈晓欣在台北也与知名音乐人苏通达见面,商量一起合作推出新专辑。苏通达当年与徐佳莹一同创作神曲《身骑白马》,将传统歌仔戏及电音元素融入抒情歌曲,席卷华人流行乐坛,也入围了多项金曲奖。

陈晓欣说,苏通达认为她歌域广,适合唱各类歌曲,两人目前还在商谈专辑概念、歌曲风格等,估计要明年才会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