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明天维也纳办浪漫婚礼 伴娘名单没杨幂

唐嫣与罗晋明天将在维也纳举办婚礼。(互联网)
唐嫣与罗晋明天将在维也纳举办婚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4岁的中国女星唐嫣与大2岁的男星罗晋将于明天(10月2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浪漫婚礼,伴娘团阵容日前曝光,传出是由“神仙姐姐”刘亦菲、歌星张靓颖等一同见证唐嫣出嫁。奇怪的是,当年闺蜜杨幂出嫁,唐嫣是她的唯一伴娘,如今换成唐嫣嫁人,伴娘名单却没了杨幂名字,让两人不合之说再次浮上台面。

20181027_showbiz-tang-03_Small.jpg
杨幂(右)当年结婚,唐嫣是她的唯一伴娘。(互联网)

杨幂与唐嫣的2009年因演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结为无话不谈的莫逆知己,当年唐嫣与邱泽分手,杨幂一天一通电话陪唐嫣走出情伤,而杨幂与刘恺威交往,唐嫣也是第一个知道的人。

后来杨幂、刘恺威举行婚宴,杨幂更是她的唯一伴娘,足见这份姐妹情谊之深。然而近年杨幂、唐嫣似乎渐行渐远,被外界质疑友情生变。

唐嫣伴娘团名单曝光,刘亦菲、张靓颖、吕一与陈钰琪皆在其中,但为何名单上不见杨幂名字,引发外界好奇。若是因杨幂已婚不能当伴娘,那为何会找曾经结过婚的张靓颖?

20181027_showbiz-tang-04_Medium.jpg
唐嫣(左起)、刘亦菲、张靓颖的关系很好。(互联网)

不过中国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杨幂其实已收到唐嫣婚宴请帖,但就因为工作繁忙之故,无法出席好姐妹在维也纳的婚礼,这让网友不禁感叹“想当年,两人关系还是很好的”、“一辈子就一次,我觉得再忙都要去”等。

胡歌刘亦菲  将同出席婚礼?

除了杨幂,众人也关注传胡歌和刘亦菲会不会一同出席婚礼,让《仙剑奇侠传》这对荧幕情侣再度团聚。刘亦菲是唐嫣的好闺蜜,2014年合作电影《露水红颜》就相识。而且有趣的是,刘亦菲和罗晋是大学同学,有这层亲上加亲的关系,难怪她是伴娘团的成员之一。

胡歌和唐嫣一起合作《仙剑奇侠传3》,两人是很熟悉的老搭档,早前就有网友爆料,胡歌不仅会出席婚礼,还有望当伴郎,是否真的如此,就要拭目以待。

20181027_showbiz-tang-02_Small.jpg
婚礼地点风光明媚。(互联网)

唐嫣与罗晋的友人最近晒出一组在奥地利拍摄的美照,被推测他们是婚礼的受邀宾客,而照片中可见草坪、教堂,还有美丽山水围绕,像极童话世界,十分浪漫。

据悉,婚礼仅邀了双方部分亲友,相当低调,参与的工作人员都签了保密条款。香港《苹果日报》则报道两人应是奉子成婚,对此,唐嫣与罗晋方面尚未回应。

两年前拍剧开始交往

唐嫣与罗晋第一次合作是在2012年的《乱世佳人》,在剧中饰演亡命恋人,情感纠葛的同时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两人当时就已被传绯闻。

后来在2013年两人再次合作《X女特工》,但当时唐嫣正与邱泽交往。没过多久又在2015年合作《克拉恋人》,每拍一部就被传一次绯闻,但两人都只是朋友关系,罗晋当时的工作室更发出声明两人不是恋人。

20181027_showbiz-tang-05_Small.jpg
唐嫣与罗晋2012年第一次合作拍剧就传出恋情。(互联网)

2016年,两人在拍摄古装剧《锦绣未央》期间,被拍到晚上进出同一间酒店房间,但两人却未做回应与承认。一直到了2016年的12月6日(唐嫣生日),罗晋在自己的微博上贴一张两人小时候的合成图,上面写着:“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唐嫣更立刻转发这条讯息,回覆:“缘来是你。”

唐嫣后期上谈话节目,表示两人是在《锦绣未央》拍摄期间的后半段开始交往,过去真的只是朋友,从来不联络。公开恋情后的两人,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在避讳,一直大方地秀恩爱,更一起上节目,同台唱歌秀甜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