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陆元琪泣谢 袁惟仁朋友照顾

陆元琪的儿女飞上海探父,她在面簿直播,独自过48岁生日。
陆元琪的儿女飞上海探父,她在面簿直播,独自过48岁生日。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音乐人袁惟仁(小胖)17日在上海倒下,经过脑部手术后,还在上海瑞金医院疗养,小胖目前昏迷指数为7,除了对家人声音有反应,也能感受到疼痛。袁惟仁的医药费恐需上百万台币,中国综艺节目《星动亚洲》的制作公司承诺将全数负担,但医疗路漫长,音乐圈好友陈建宁、王治平已捐助40万台币(约1万8000新元)。

他与前妻陆元琪的一对子女26日再度飞去上海探望,音乐人林隆旋知道后,立刻用微信支付一笔钱给陆元琪,好友李李仁也在上海接送。陆元琪独自在台过48岁生日,她26日在面簿直播“最高境界的放手”心声,多名艺人上线鼓励,当收到黄韵玲的回应更是泪崩,她强调自己哭是感动不是难过,因为现在照顾她的人多半是小胖的朋友。

陆元琪透露黄韵玲赞助她16岁儿子宝宝的学费到高中毕业,读国中的女儿妹头学费则由陶子认领,两个小孩加起来一学期近10万元(约4500新元)。网友质疑为什么小胖不付教育费,陆元琪说:“爸爸的事业碰到瓶颈,前面十几年都是他在养,我接下担子有什么关系?”

她说袁惟仁曾多次邀她带两个小孩来一起吃饭,她都拒绝,现在了解自己的自私,“我没想到孩子应该也想要有这样的画面,他没倒下,我不会悟到这一点,至少孩子不会看到他时,脑中找不到一家四口吃最后一顿饭的画面。”她上次探病握着小胖的手喊话:“如果你想要我陪你跟孩子吃饭,就赶快醒过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