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秀奶瓶喜喊“欢迎你”

陶喆上传奶瓶照,证实老婆怀孕喜讯。
陶喆上传奶瓶照,证实老婆怀孕喜讯。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陶喆10月26日晚,在微博及IG晒出印有自己和老婆江佩蓉(Penny)英文名的杯子,中间放着一个奶瓶,配文“谢谢你,欢迎你。”确认老婆怀孕的消息。

20181029_showbiz_davidtao_Large.jpg
陶喆妻子(左)7月现身喜宴,因体态丰腴被传怀孕。

陶喆与江佩蓉2014年结婚,去年江佩蓉曾怀孕,但胎儿四五个月时,检查出羊水不足,请教了多个妇产科权威,仍确定留不住胎儿,夫妻仍想期待奇迹发生,直到医生说不能再等了,再等恐会伤到母体,夫妻才忍痛放弃未出世的小孩,陶喆还为此为了一首歌“Mars Baby”,现在终于把宝宝怀回来,粉丝都为他们开心。

江佩蓉今年5月、7月都传出怀孕消息,随后都遭到否认,最近有读者想台湾媒体爆料,看到她跟友人制作蛋糕,肚子明显隆起,肯定已经怀孕。陶喆经纪人过后坦承江佩蓉有喜,但因为之前曾小产,所以工作人员都不太敢过问,直到陶喆发图证实老婆怀孕的喜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