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王冠逸12月本地会粉丝

 “富察皇后”秦岚和“海兰察”王冠逸12月“南巡”,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首度与粉丝们见面。(星和视界提供)
 “富察皇后”秦岚和“海兰察”王冠逸12月“南巡”,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首度与粉丝们见面。(星和视界提供)

字体大小:

“富察皇后”秦岚和“海兰察”王冠逸12月“南巡”,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首度与粉丝们见面。

lawrence_wong_mosiac_Medium.jpg
王冠逸因《延禧攻略》爆红,12月将在《星和璀璨星光夜》首次公开与粉丝们见面。(星和视界提供)

日前,《新明日报》抢先报道,星和视界将在12月22日举办《星和璀璨星光夜》取代已取消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颁奖典礼,今早星和视界证实并宣布第一波受邀艺人名单,包括因夯剧《延禧攻略》爆红的“富察皇后”秦岚和“海兰察”王冠逸、与林心如在《我的男孩》有段“姐弟恋”的张轩睿、素有“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的刘以豪,以及狮城常客陈美凤。

qinlanmosiac1_Medium.jpg
“富察皇后”秦岚将“南巡”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 (星和视界提供)

星和视界今早(10月29日)受询时表示,除了上述艺人之外,将在下一波宣布受邀参与的香港及韩国艺人,至于哪些艺人会前来助阵,负责人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

《延禧》延烧 秦岚 王冠逸 将掀热潮

37岁的秦岚在《延禧》饰演的“富察皇后”对乾隆专情的精湛演出,尤其大年除夕夜跳楼自尽,更赚了不少人热泪。而今翻红的她可说是工作不断,日前她接受《鲁豫有约》节目专访,自爆曾被前男友求婚,都没有答应,因“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如今到了适婚年龄,她坦言是有点到了想结婚的阶段。

至于“海兰察”王冠逸,在本地演了数年的戏,后年前到中国发展,却因接演了《延禧》而意外爆红,甚至最近还获颁《2018美国亚洲影视节》的“金像树奖之亚洲新锐演员奖”,以及《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的“亚洲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可谓是人气攀升。

张轩睿 刘以豪 男神助阵吸睛

《星》这次找来王冠逸、张轩睿和刘以豪三男神助阵,肯定吸睛。

除了王冠逸之外,来自台湾的两大男神张轩睿,之前在《我的男孩》中与林心如大演“姐弟恋”,俊俏的长相叫不少观众喜爱。

jasper_liu_mosiac_Medium.jpg
刘以豪(左)与张轩睿。(星和视界提供)

而刘以豪,更是来头不小,不但被冠上“台湾最萌男友”的称号,也因月前主演的《带我去月球》在韩国上映后爆红,还受邀上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担任高志溶组的特别来宾。

除了上述三男神之外,一般相信,第二波受邀的香港及韩国艺人名单中必少不了具有魅力的男神演员们,这样一来,《星》将会是男神云集的夜晚。

《星和璀璨星光夜》将在12月22日(周六)晚上举行,将不会公开出售门票,有兴趣的读者可浏览星和视界的面簿官网www.facebook.com/StarHub/参与游戏,以赢取入场券。

更多详情,请密切留意《新明日报》或浏览星和视界官网www.starhub.com/night-of-star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