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段感情都被抛弃 谢贤:我很专一

谢贤与上海女友CoCo相差49岁,拍拖13年分手。(图:网络)
谢贤与上海女友CoCo相差49岁,拍拖13年分手。(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一生五段恋情都被抛弃,82岁谢贤(四哥)说:“我衰在爱玩。”

谢贤16岁入行,早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大方聊及一生的五段恋情,甚至还说自己很专一,“活到今天,我只有五个女朋友”。

众所周知,四哥口中的五个女朋友是嘉玲、萧芳芳、甄珍、狄波拉和上海姑娘CoCo,而真正与他结婚的是甄珍和狄波拉。提及五个女人中最爱哪一位,四哥说:“五个都爱。”他还说:“分开了依然是朋友,我最安心,她们的男朋友和我都是好朋友。”

在两段婚姻中,四哥大赞狄波拉(拉姑)持家有道,他笑说:“我每天只顾着玩,拉姑很会做家务及照顾男人,我什么都不用做不用理,她一手包办,我根本不用操心,可以打牌到天亮。”

四哥一生感情兜兜转转,儿子谢霆锋也如此,与王菲复合四年,有指谢霆锋最爱王菲,四哥表示自己不清楚谢霆锋是否最爱王菲,不过却大爆他尚未带王菲见家长,被问及是否希望谢霆锋再婚,他说他从来不会去过问孩子的感情事。

其实四哥对谢霆锋前妻张柏芝印象不错,曾经好几回公开大赞她懂得教导孩子,而四哥也坦承自己非常疼爱这位前媳妇以及两个孙子,甚至有指张柏芝很少让四哥和拉姑见孙子,四哥也替张柏芝平反。

20180111_enews_smxiexian1_Small.jpg
(左起)嘉玲、萧芳芳、甄珍、狄波拉都曾是谢贤生命中的女人。(图:网络)

不愿见头油白发

四哥积极运动养生,不愿见头油白发。

四哥年届82高龄,但依然精神奕奕,更难得的是始终顶着一头黑发,四哥说:“那得多谢老天爷的眷顾,让自己至今没有一根白发。”

此外,他也很注重养生,保健的秘诀是每天去走山(行山),早上起来一定做伏地挺身,饮食方面不会过量,他说目前的体重是130多磅(约60公斤)。不过他也不希望自己长命百岁,因为担心人生的最后几年会很难撑得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