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李泽楷生三子仍没名分 梁洛施15字道尽旧情

梁洛施在节目中一时感触落泪。(互联网)
梁洛施在节目中一时感触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0岁女星梁洛施曾和香港富豪李泽楷交往四年,并一口气替他生下三子,当时还被誉为“港版灰姑娘”,但最后仍没能获得名分,2011年黯然分手。

梁洛施近来全面复出,录制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奇葩说5》时以15字自我介绍说:“我是曾经选择过,但不后悔的梁洛施。”短短15字道尽自己与李泽楷的过往旧情。

她透露当妈妈的年纪比自己想象中早,但遇到爱的男人,为他生几个孩子“我是觉得值得”,鼓励大家勇往直前,“我觉得当你爱一个人,你就尽情投入去爱。”

当有节目参赛者说“婚姻是一种选择,最可贵的不是我们在众多选择中选择彼此,而是无论过多久,我们在众多选择中,仍然会选择彼此”“我觉得爱情是什么都要介意,但是,它还是爱情,还是美好的”,让一直强忍眼泪的梁洛施忍不住落泪,事后受访坦言大家讲的内容“刺了我的心”,对于结婚或是感情经营似乎很有感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