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秦岚短裙险曝光 主持人递毛毯救援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宫廷《延禧攻略》剧中的“富察皇后”秦岚、“魏璎珞”吴谨言和“傅恒”许凯旋风到台北,前晚三人和粉丝面对面。

据台媒报道,见面会现场约有340人,三人人气势均力敌,各有专属的应援团纷纷绞尽脑汁示爱。许凯后援会站长Ethan说:“到现场才发现许凯在台湾的粉丝原来那么多!真的蛮感动的。”

三人在活动上“翻牌”选粉丝上台,亲喂特调饮料,并合照拍立得。只是身穿短裙的秦岚坐在高脚椅,为防曝光,她一手拿麦克风,一手紧紧压在双腿间,主持人海裕芬察觉她的别扭,在秦岚描述完剧中“富察皇后”的悲情设定后,一句:“我们很心疼皇后,但也很心疼你,好像很冷。”巧妙用话术顺势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毛毯给秦岚遮腿,让秦岚瞬间有松口气的表情。

秦岚刚在美国洛杉矶的“中美电视节”领取视后奖,前天清晨飞抵台湾,近中午现身国立故宫博物院参访,和吴谨言、许凯合体,一块欣赏乾隆皇帝向魏璎珞赔罪讨好所送的名画《鹊华秋色图》。秦岚在洛杉矶忙到只睡三小时,仍露出温柔笑容说:“不累,在飞机上睡了!”

吴谨言则惊喜地说:“哇,是乾隆的珍藏!”看到真迹感觉是非常珍贵的缘分,也想起拍这场戏的过程。许凯事后表示,看到很多人来台北故宫,希望愈来愈多的人关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因现场人实在太多,三人20分钟便快闪离开。

《延》点击量创181亿次

《延禧攻略》无疑是今年的“剧王”,即便下档,风潮也未消散,最新点击量已超过181亿。除加拿大、香港、台湾接力播出,还“反攻”上星期在浙江卫视登场。此剧不但捧红浮沉多年的吴谨言,也让秦岚、聂远再翻红,更让声名狼藉的制作人、编剧于正再度“抖”了起来。《延》在爱奇艺台湾站也创下1.4亿点击量,不但破开台历来纪录,也强压《如懿传》的3322.8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