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隆组团Al4ha 星期天举行作品发表会

Joe(左起)、黄振隆和Simon组成Al4ha乐团。(新传媒提供)
Joe(左起)、黄振隆和Simon组成Al4ha乐团。(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艺人黄振隆和两个好友Joe和Simon组成Al4ha(念Alpha)乐团,他说:“音乐还是我的最爱,那是我的初恋!”

黄振隆是该团的主唱,Joe是鼓手,Simon为吉他手,黄振隆受访时说:“成立摇滚乐团是我的小小梦想,其实我们三人一直在一起玩音乐,只是没有正式组团。”

他说组团是想找回音乐的初衷,“音乐是我的初恋,我从小就对音乐非常有兴趣,趁现在有点能力就敢敢去做。我也希望找回最初的感觉,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就感觉回到当年。”

谈到组团后的计划,他说:“其实我们没有太大的目标和想法,毕竟我都这把年纪了(31岁),音乐只是兴趣,我们想先有自己的创作,再看看有没有其他机会,当然也希望能借此推动本地的摇滚乐。”

自掏腰包出单曲

Al4ha在8月推出单曲《重新出发》,接下来将推出另一首单曲《誓言》,他透露两首歌曲都是三人自掏腰包,花了近万元完成,笑说:“幸好是三人分担!”

他们将在这个星期天(11日)下午5点,于X Music Entertainment Club举行发表会,到时除了诠释自己的创作,也会演唱一些对他们影响至深的作品,到场的朋友还能观赏到由本地音乐人黎沸挥执导的《誓言》MV,发表会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