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全球大学电影奖颁奖礼 陈哲艺再展主持才艺

陈哲艺(右)与Sofie Formica联合主持2015年的亚洲银幕大奖颁奖礼。(互联网)
陈哲艺(右)与Sofie Formica联合主持2015年的亚洲银幕大奖颁奖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以初导作《爸妈不在家》扬名海内外的本地导演陈哲艺,将再展主持才艺。本周五(11月9日),他将到香港,为“全球大学电影奖”颁奖礼担任主持。这是继2015年,在澳洲主持“亚太电影大奖”后,陈哲艺再次成为电影奖颁奖礼主持人。

他受访透露,其实2014年他受邀担任亚太电影大奖评审兼颁奖时,大会主席觉得他为人风趣,于是提出请他担任隔年主持工作的邀请。“有了那次经验,我才有胆量再接香港的主持大任。能为电影服务,我很荣幸。”

而在拍《爸》前,陈哲艺曾在UFM100.3担任过兼职DJ,在那时也建立起了主持的自信心。

早前,陈哲艺完成了第二部执导电影,下周他将去台湾为影片进行后制工作。他说,新作会在明年上半年先在欧洲首映,之后才在本地上映。

明天(11月8日),他将担任法国电影节的开幕礼嘉宾。另外,“庞女郎”奥莉加库雷伦科(Olga Kurylenko)也将出席电影节,为其主演的开幕片《Just a Breath Away》亮相首映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