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劈腿3男 炎亚纶:曾付出真感情

炎亚纶认了“付出真感情”。(互联网)
炎亚纶认了“付出真感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炎亚纶昨被爆劈腿三男亲密照外流,承认“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变相承认性取向。

今年32岁的前台湾男子组合飞轮海成员炎亚纶,昨(11月7日)被台湾《镜周刊》爆料劈腿A、B、C三男,还流出亲密照。昨天他从北京返台,戴着口罩现身桃园机场,被记者追问到心情如何时,不吭一声离去。

到了晚上7时,炎亚纶突发声明,向公众道歉说:“抱歉没处理好私人生活。”

yan_ya_lun_3_Medium.jpg

在声明中,他还变相承认了与A男的过往恋情,他写道:“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针对感情世界出现劈腿的指控,炎亚纶在声明中说:“我会好好的学习努力的检讨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闻事件里这些人的伤害,对不起。”

华研曾恫言提告

针对《镜周刊》爆他劈腿三男,炎亚纶最早回覆周刊说:“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

炎亚纶所属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曾一度否认爆料内容,表示报道内容移花接木,说炎亚纶的发型与时间不符,还指照片中有2男是同一人,否认有劈腿3男一事,更恫言要采取法律行动告媒体。

后来,经纪公司改口称,炎亚纶常在各种议题中发表意见,因此直指周刊这个爆料是“阴谋论”:“炎亚纶一直是位捍卫平权及关心诸多公众议题的艺人,不应被有心人士拿来利用。”

父母以死相逼

炎亚纶被爆曾被父母以死相逼改性取向。

炎亚纶曾在访问中承认过性取向,并且指出他年轻时父母已隐约察觉到他的性取向,然后强烈反对,更用电线缠颈,以死相逼他改变。

所以,多年来,他与父母的感情都有段距离。经过时间磨合,近年与家人关系才逐渐缓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