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获卓别林艺术成就奖

差利卓别林孙女Kiera Chaplin(左)亲自颁发成就奖给梁朝伟。(互联网)
差利卓别林孙女Kiera Chaplin(左)亲自颁发成就奖给梁朝伟。(互联网)

字体大小:

56岁梁朝伟(伟仔)前晚(11月10日)获颁“亚洲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是获此奖的首位亚洲电影人。 前晚,伟仔在上海出席《尚流Tatler Ball 2018》,获大会颁发“亚洲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并从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的孙女绮拉卓别林(Kiera Chaplin)手上接获奖座。

伟仔致辞时说,感到荣幸,开心获好莱坞影星罗拔迪尼路(Robert DeNiro)赞他是“亚洲的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盖博是好莱坞性感男星,曾获奥斯卡影帝,代表作之一是美国经典片《乱世佳人》。

289c8f55fe5bf28eff13f9789cedc206_Medium.jpg
刘嘉玲安排大班好友到上海祝贺,梁朝伟感到惊喜,开心切蛋糕庆祝。(互联网)

刘嘉玲得知老公梁朝伟获此殊荣,特别送上惊喜,一早安排伟仔的好友,包括钟镇涛与太太范姜、邱淑贞与老公沈嘉伟、梁家辉夫妇、杜德伟夫妇、上山诗钠等神秘到上海为他祝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