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李今年负面新闻不断

史丹李今年4月爆出被女儿(左)虐待的传闻,他随即否认。(互联网)
史丹李今年4月爆出被女儿(左)虐待的传闻,他随即否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史丹李今年负面新闻不断,先是2月因心律不整送医,4月又爆出被68岁女儿虐待,女儿除了要求史丹李将物业转名给她,还私自更换他的电话及代复电邮,当时史丹李还以拍影片澄清传闻“完全错误”,更说与女儿的关系“从未像现在这么好”。

他也曾爆出性骚扰风波,甚至被指要求多名看护洗澡时帮他口交,还会裸体在家里走来走去,在按摩师面前手淫,但都被史丹李的律师否认。

史丹李还怒告前经纪人Jerardo Olivarez(杰拉德奥利雷兹)欺诈,甚至欺骗护士抽他的血液样本,打算做成纪念签字笔的墨水谋利。

妻子是事业坚实支柱

20181114_showbiz_joan_lee_Large.jpg
史丹李全家福。他当年对已婚的琼恩李一见痴狂。(互联网)

史丹李曾有一段事业低潮,妻子Joan Lee(琼恩李)一直是他开创漫画事业的坚实支柱。

史丹李过去原想成为小说家,加上在战后的美国社会中,引领漫画界潮流的作品都是关于战争、科幻、罗曼史等史丹李并不感兴趣的题材,让他一度萌生退意,当时琼恩李鼓励他说:“在你退出之前,为什么不创作一篇会让自己感到骄傲的漫画呢?”史丹李听从妻子的建议,然后就创造出了今天的《惊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几乎可以说是有了琼恩李才有了这部,甚至是后续的多部史丹李作品,夫妻对漫画史都有着极其重大的影响。

史丹李与妻子婚后育有二女,不过其中一个女儿在出生后三天不幸夭折。琼恩李在去年7月初病逝,享寿93岁。史丹李当年对已婚的琼恩李一见痴狂,两人在1947年12月5日,琼恩李取得离婚判决的那天,于隔壁房间内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