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邦鋆、庞蕾馨夫妇 申诉遭大公司断财路

陈邦鋆、庞蕾馨一家。(档案照)
陈邦鋆、庞蕾馨一家。(档案照)

字体大小:

陈邦鋆、庞蕾馨夫妇昨午(11月13日)在社网上申诉遭大公司断财路!

两人是在去年11月1日约满离开新传媒。庞蕾馨昨午1时许在IG上载一张女儿小虾米的照片,配文用小虾米口吻申诉有人从中作梗断财路,随后庞蕾馨丈夫陈邦鋆也上传英文版内容。

配图贴文写着:“我妈妈(指庞蕾馨)现在不是新传媒艺人,请大家告诉大家!” 然后写说庞蕾馨明明很有空,但有人却:“说我妈妈没有时间接工作。”

庞蕾馨在贴文中申诉:“你们一直默默帮她推掉工作,不给我们生存的机会,是不是有点太恶毒了呢?” ,并标注了新传媒,还说:“我们只是混口饭吃而已,请大公司放我们一马吧!”似乎意有所指。

庞蕾馨昨午受访时说,离开新传媒以来,一直有人在外替夫妻俩“挡”工作。

陈邦鋆说:“我们发现,是因为不少商家、朋友来问为什么我们没空接工作,可我们都没听过这些工作。还有些活动我们通常会合作的但没找我们,一问之下才知道有人说我们没空,推荐给别的艺人。”

庞蕾馨说:“甚至有慈善活动找我们,有人说我们要收费,慈善机构就觉得慈善活动我们为什么要收费,就没邀请我们。但其实我和邦鋆参加非盈利组织慈善活动从来不收费,比如我们一起主持癌症基金会活动并没拿酬劳。我觉得这样的做法不仅断财路,还影响我们的声誉。”

有人从中作梗?

庞蕾馨吁请想找他们的商家,直接找她或邦鋆,以免误会。无需再经过新传媒,因为他们已不再属于新传媒。

陈邦鋆透露除两人自己接的项目,也通过新传媒接工作,而新传媒会从中抽成。他也说,不少人以为两人还没离开新传媒,所以会联络新传媒。因此不排除,有人从中作梗。

陈邦鋆说:“新传媒有很多部门,我们不知道具体是谁,但这样的事情发生不是一次两次了,让我们觉得忍无可忍,必须发声。”

庞蕾馨也说:“其实公司(指新传媒)长辈、工作人员都一直对我很好,真不知道是哪些人在背后做小动作。”

陈邦鋆目前还在新传媒拍戏,被问到商业合作纠纷会不会影响拍戏?

陈邦鋆说:“不担心,因为公司有不同部门,高层也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201801114_enews_pangchen2_Small.jpg
陈邦鋆、庞蕾馨一家。(档案照)

新传媒:我们帮他们接9个工作 对指责感到意外

新传媒今早发给《新明日报》的文告指出,新传媒在过去一年,帮庞蕾馨和陈邦鋆接了9个工作。

新传媒品牌与通讯主管尤文理今早发给《新明日报》的文告也指出,新传媒与庞蕾馨和陈邦鋆这些年合作了很多不同的项目,也很珍惜他们的付出,并表示陈邦鋆参演的戏剧也即将开拍。

“我们对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指责感到非常意外。我们需要他们提供更多实情,才能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