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恐龙音乐剧 凌霄、黄靖伦互相学习

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凌霄(右)和黄靖伦。
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凌霄(右)和黄靖伦。

字体大小:

(本地讯)华语音乐剧《恐龙复活了》目前正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演出,直到2019年1月13日落幕。《优1周》专访该剧“一老一少”主角凌霄和黄靖伦。

黄靖伦自认有长辈缘,不担心跟“资深艺人”合作。黄靖伦表示最期待与凌霄一起跳舞:“我对凌霄大哥的认识是从《钢琴88》开始,知道他的资历很深,不过我对他的歌曲不熟悉,期待从前辈身上学到新东西。”

凌霄则谦称很期待和黄靖伦、林凡等晚辈合作。他说:“我会从他们身上学习,大家各有长处,我不会倚老卖老。”

今天出版的第676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无线力捧小生袁伟豪和谭俊彦,炎亚纶“男男恋”风波,群星悼念“漫威之父”Stan Lee,介绍“新筑地”丰洲市场和中西医谈膝盖痛等。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5份“Disney's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电影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