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资深记者声称:蓝洁瑛“未遭性侵”

香港资深娱记曝蓝洁瑛未遭性侵,但未拿更多证明。(互联网)
香港资深娱记曝蓝洁瑛未遭性侵,但未拿更多证明。(互联网)

字体大小:

蓝洁瑛(55岁)遗体昨天(11月15日)火化,香港前资深记者朱其瑞前天在微博以“香港朱皮”发表长文,透露与蓝洁瑛20年的故事及蓝洁瑛的生前内幕,并称20年来未曾听蓝洁瑛说过被性侵一事。

lan_ji_ying_de_huo_hua_yi_shi_zhi_you_liu_ming_qin_you_zuo_zui_hou_song_bie__Medium.jpg
蓝洁瑛的火化仪式,只有六名亲友作最后送别。(互联网)

他还称蓝洁瑛数年前在视频中的两位嫌疑人(邓光荣、曾志伟)是遭人算计,故意传出的。他还说,报道此事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只是被人利用卷入其中。而“香港朱皮“正是香港《东方日报》前资深娛乐记者朱其瑞。

《新浪娱乐》记者随后向朱其瑞求证,对方证实蓝洁瑛确实未遭到性侵,强调:“如果真有性侵,香港警方早就立案调查了。”

不过,朱其瑞也并未就他的言论拿出更多证据。

qian_ji_tian_ju_xing_liao_lan_ji_ying_zhui_si_mi_sa__Medium.jpg

他同时表示,自己微博中指出的蓝洁瑛部分粉丝不接受她有精神问题,阻拦她与外界接触的说法属实。

另外,朱其瑞还称,刘德华、张曼玉、梁家辉等蓝洁瑛曾经的同行、朋友,组成了“十人小组”,这些年一直在帮助蓝洁瑛,但是怕被指炒作而不敢公开。

兄姐送最后一程

蓝洁瑛姐姐蓝洁卿和同父异母的哥哥等6亲属,昨天低调送她最后一程。

蓝洁卿与疑似是蓝洁瑛同父异母的兄姐,戴骑士帽、墨镜和口罩遮脸,在殓房和火葬场泪别蓝洁瑛。

yi_si_lan_ji_ying_de_xiong_chang_peng_zhao_lan_de_yi_zhao_zai_jiang_zhi_huo_hua__Medium.jpg
疑似蓝洁瑛的兄长捧着蓝的遗照,再将之火化。

穿西装的男亲属,用口罩和墨镜遮面,左眼还包了纱布,他负责捧蓝洁瑛的遗照入火葬场;至于白发蓝外套的男亲属则负责在殓房门外化宝,火葬仪式完成后,将蓝洁瑛的遗照放入火化炉中。

另外,吴君如昨晚出席电影首映,到场已面红红、眼湿湿。谈到“九龙女”之一的蓝洁瑛昨日遗体火化,她伤感说:“唉,不开心,现在都是不开心,但人生总要生活。”,称回想相识这么多年,很多难忘片段涌上心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