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一年多复出 瑞恩:拍戏像骑脚踏车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瑞恩沉寂一年多,复出接演喜剧《阴错阳差》,前天首次公开露面,接受媒体访问。瑞恩看起来容光焕发,脸上也不时挂着笑容,隔了那么久再回来拍戏,她笑称没有任何不适,感觉就像“骑脚踏车一样”。

她说:“没有不习惯,拍戏就像骑脚踏车一样,你一学会就不会忘记,虽然停了很久,不过一回来拍戏感觉很舒服。很开心能与这群演员合作,我们相处愉快。”

再度与瑞恩合作,陈泓宇说:“瑞恩很少NG,我反而多一点!她拍戏没有问题,心态调整得很好,或许是因为有运动、打拳,有一种正能量,希望接下来会更好。”

《阴错阳差》讲述地府所发生的故事,瑞恩在戏里饰演摩登的勾魂特警,与队员陈泓宇有一段“阴错阳差”的不解之缘。新传媒没有如常让媒体记者一对一采访艺人,而是以记者会方式让媒体提问,或许是为了避免刚复出的瑞恩单独被记者追问。

瑞恩之前在休息期间积极学泰拳,考到了初级泰拳证书,也成功瘦身。她透露拍这部戏让她瘦了一些:“我只瘦4公斤,跟陈泓宇合作会让我再瘦4公斤,哈哈……我有很久没有拍动作戏,这次被陈泓宇打到晕头转向,希望出来的效果会好。”

陈泓宇则在旁边为自己辩护:“我已经手下留情,动作一定要有一点力度才会好看嘛!”他认为《阴错阳差》的故事情节有趣、好玩,他甚至还须在剧里唱歌。瑞恩认为这部剧是新传媒的大胆尝试,希望观众可以看到本地制作组愿意冒险尝试新鲜题材。

场景热得像地狱 陈汉玮只穿上半身“降温”

对艺人而言,身处什么情况让他们感觉置身地府?瑞恩笑答拍戏没有冷气简直像地狱:“这部戏很特别,所以须要找特别的场景,但它们都没有冷气或是露天的。我们的戏服有很多层,没有冷气简直热得像地狱。”

在戏里饰演地府总裁的陈汉玮则爆料,拍戏时全身被汗水湿透,为了“降温”,他有时只穿上半身的戏服演戏,下半身则穿上运动裤,样子滑稽。

黄炯耀在戏里饰演地府护卫“老马”,脸上有一颗长毛的痔,说话和动作阴阳怪气,造型突出。他说有一次拍完戏,没有卸妆直接回家,一进家门两个孩子都认不出他,躲在墙后问:“为什么你样子看起来像一个女人?”让他哭笑不得。

《阴错阳差》共20集,演员包括郭舒贤、陈天文、李文海、杨志龙、廖永谊等,从明年3月7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