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与日本续缘 欧萱担任高崎市大使

果园主人热情地要求和欧萱(右二)合照。(受访者)
果园主人热情地要求和欧萱(右二)合照。(受访者)

字体大小:

自从拍了本地导演邱金海所导的电影《情牵拉面茶》,本地女星欧萱就结下日本缘了,现在更当上日本高崎市的大使。

欧萱上个月随《情》飞到日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现在更传来她受邀担任“高崎大使”的消息。高崎就位于本州群马县西南部,之前欧萱就是来这里拍摄《情》。

欧萱接受《联合晚报》电话访问时透露:“这是我第一次接受这类型的委任,而且还这么盛大,而且这也是高崎第一次有官方大使。”

她说,之前到高崎拍摄《情牵拉面茶》,就和市长一见如故,“后来我们一起看《情》,市长和市政理事会都觉得我可以很好的代表他们,为高崎宣传,让更多人认识。”

她记得拍摄场景包括一尊巨大的观音像,这次重返故地,她说:“我对观音像向来情有独钟,她是那么雄伟,高高在上,散发出平和安祥的感觉。”

过去几天,在泰国曼谷学习厨艺的欧萱,趁学校休课飞来高崎,在此拍摄宣传照和宣传片,并与高崎市长一起出席高崎农业节。看到自己深受支持,欧萱表示开心、感恩、荣幸。

高崎市也安排她参观果园,她看到梨子、奇异果、草莓的生长、收割以及现场售卖的情况。“我喜欢这样的旅游,可以看到当地人做什么,又可以品尝到当地农产品,因为这也是农产品最新鲜好吃的时候。”

欧萱游园的当儿,当地人也认识到她这位“高崎大使”,对她很热情,纷纷要求合照,欧萱笑说:“他们就像是宠爱我的父母一样,让我感觉温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