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闯中国 与万人抢演了两大制作

星二代与李荣达接受中国媒体访问。(照片由李荣达提供 )
星二代与李荣达接受中国媒体访问。(照片由李荣达提供 )

字体大小:

李荣达带星二代勇闯中国娱乐圈,有望出演两部即将开拍的大制作。

本地知名造型师李荣达成功打造“干女儿”李凯馨,如今他带另三位本地星二代郑颖、陈一心、陈一熙勇闯中国娱乐圈,参加演艺学校的海选。

海选由上海摩城学院主办,专业经纪人会针对参选者的外形、才艺等做出“诊断”,然后推荐适合的演艺发展路线。若顺利通过海选就能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课程,结束后有机会参演两部大制作。学院共收到一万份报名申请,从中选出1000人参加海选,之后能进入学校的只有100人。

摩城学院校长赵雪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赞:“三位星二代都很有潜质,很自然、有自信”。

她也逐个点评:“陈一心像是“国民妹妹”,可塑性很高、戏路宽,可出演现代时装剧、家庭类喜剧,比如《欢乐颂》这样的剧集;郑颖的五官立体有异国风情,可演出西域美女,而且她还会武术,可以考虑走打女的路线;一熙的情商特别高,适合在综艺节目中展现个性,可考虑往主持方向发展。”

《武媚娘》《流星花园》 导演执导

赵雪表示接下来摩城学院将开拍两部剧集,一部是由导过《武媚娘》等剧集的高翊浚导演执导的《东行异闻录》,情节类似东游记,属于玄幻类型,很适合郑颖;另一部是由导过《海豚湾恋人》、新版《流星花园》等剧集的林合隆导演执导的现代剧《颜值即是正义》,很适合陈一心参演。

两人出演剧集的机率,赵雪说:“我觉得有70%,进学校训练后就一定有机会试镜,他们台词功底不错,很有机会出演。”

考试难度如北影“三试”

据了解,星二代需通过难度相等于北京电影学院“三试”的表演考试。星二代仅有三天时间准备,赵雪表示:“我很惊讶他们的华语台词功底这么好,文言文都可以驾驭,这很重要。因为出演于正老师的戏都要用文言文。”

李荣达:有信心

李荣达对星二代们的表现很有信心:“这里竞争很激烈,一起参赛的还有14岁的小妹妹。但我觉得我们星二代还是有优势,他们底子好,比如跳舞、武术等都学习了很多年。而且他们很自然。

海选开始前,李荣达带领星二代接受中国媒体,包括新浪、搜狐等主流媒体都对本地星二代参加海选进行了报道。

郑凯介 黄暄婷 林绮耘 未能前往

同属李荣达旗下的郑颖哥哥郑凯介、林梅娇女儿黄暄婷以及陈秀环女儿林绮耘这次未能前往。

李荣达表示:“她们因为档期安排与演艺事业规划等原因没有一起到上海。凯介则是因为还在当兵的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