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李司棋米雪等 明年3月狮城演出爆笑舞台剧

几名香港殿堂级演员将在《秘密》挑战从未演过的角色。(主办单位提供)
几名香港殿堂级演员将在《秘密》挑战从未演过的角色。(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电视阿哥阿姐夏雨、李司棋、米雪、江美仪、阮兆祥及刘锡贤明年3月来新演出《秘密》舞台剧。

《秘密》是香港爆笑舞台剧,故事以隐形富豪任仁忠(夏雨饰)回魂乏术开始,富豪生前拥有大笔遗产,他离世七天后,凭手上的秘密信件就可以分富豪的身家,任仁忠的儿子任天祥(阮兆祥饰)不知有多少人收到秘密信件,但希望一直守着父亲已去世的秘密,直到七天之期便可独霸遗产。

没想到在七天之内,穷酸二叔任仁炳(夏雨分饰)、父亲的刻薄原配岳如玉(江美仪饰)、父亲的情妇苏小小(米雪饰)、恶形恶状的情妇丈夫吴顺超(刘锡贤饰)、装傻充愣的二婶周慧娟(李司棋饰)等竟同时前去搅局,到底谁拥有秘密信件?谁是去坑蒙拐骗?一场心机算尽,分秒必争的遗产争夺战就此爆发……

据悉,六名殿堂级演员都在挑战他们演艺生涯从未演出过的角色,剧情扑朔迷离、张力十足,引领观众捧腹大笑之余,又抽丝剥茧拆解“秘密”!

新加坡是爆笑舞台剧《秘密》在海外巡演的第一站,定于3月8日及9日晚上8时在本地嘉龙剧院演出。

预购优惠只限6天

好消息来了,《秘密》主办方20SIX Productions让观众预先购票,Early bird预购日期已于昨天开始直至11月27日(星期二),每天早上11时直至6时正卖票,优惠只限六天。预售地点是:Aliwal Arts Centre, 28 Aliwal Street, #02-06。

《秘密》演出详情: 日期:2019年3月8日、9日(星期五、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嘉龙剧院 门票:$228(限量VIP座位)、$198、$168、$148、$128、$108、$88(不包括$2手续费,现金付款)(即日起至11月27日,凡购买VIP限量门票者,可获得秘密礼包一份及赢得与红星见面的好机会,购买$198、$168、$148、$128门票者,可获得10%折扣外加一张精美海报) 购票询问电话/Whatsapp/SMS :94261037(上午10时至傍晚7时) 询问电邮:20sixproductions@gmail.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