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新加坡专场 孟非:男女嘉宾真实展现自己就好

孟非今晚抵新。(互联网)
孟非今晚抵新。(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著名主持人孟非今晚抵步,将为他所主持的相亲交友节目《非诚勿扰》新加坡专场造势,明天下午将和600名粉丝、嘉宾会面。对于将上新加坡专场的男女嘉宾,他接受《联合早报》微信访问时提出忠告说:“完全不用紧张,真实的展现自己就好,但也不用一直夸大自己的优点,大家都很聪明,会看破。稍微展示一些小缺点反而会让自己变得很可爱。”

以脱口秀形式会粉丝

《非》新加坡专场的主办海选负责单位“新加坡红领巾”受询时说,孟非今晚抵步,明天上午接受各家媒体访问,下午赶往圣淘沙,以“脱口秀”的形式首次和本地粉丝会面。见面会将有600人出席,其中200人是通过各平台索取入场票,另外400人则是各领域的受邀嘉宾。

记者问“新加坡红领巾”活动策划透露,孟非对于食宿可有任何要求,活动策划人说,孟非私下来过新加坡多次,对新加坡其实很熟悉,他只住两晚,星期一一早就离开。

孟非接受本报访问,透露来新加坡最想做的三件事:“和新加坡的观众们见面;品尝地道的新加坡美食;感受南洋风情。”他最想吃的三种食物是:“肉骨茶、海南鸡饭、各种海鲜”。至于最想去的三个地方,则是“圣淘沙、滨海湾、牛车水”。

他前几年来过本地两次,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只记得“圣淘沙的海边不错,还吃了一顿米其林餐,印象很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