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爆两度遭阴魂入侵

徐若瑄在《人面鱼》演绎“邪魔附身”的表情入木三分。(嘉华提供)
徐若瑄在《人面鱼》演绎“邪魔附身”的表情入木三分。(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拍鬼魅片《人面鱼》演绎“邪魔附身”表情入木三分,徐若瑄爆出曾二度被阴魂入侵!在新片《人面鱼》中,徐若瑄饰演因丈夫外遇导致抑郁症的失婚妈妈,与儿子相依为命,后来被恶魔入侵身心备受煎熬。

徐若瑄昨天接受本地媒体电访,亲切得令人如沐春风,她直言为了揣摩“入魔”的状态上表演课,学习通过脸部与身体如何唤醒平时不常用的肌肉。

“记得拍最后一场戏,我所饰演的角色‘黄雅惠’已想放弃自己的人生,与恶魔纠缠拉扯,那场戏拍到半夜,我不停在嘶吼,拍完隔天我瘫在床上,喉痛、失声,脑袋一片空白,真是非常累!”

问起“外灵附身”,拥有敏感体质的徐若瑄曾二度遭阴魂入侵,第一次是发生在19年前,台湾经历921大地震之后,她第一个前往灾区探访灾民,没想到从灾区回来后,身体居然开始出状况,头经常歪向一边,常把身上穿的衣服全部撕烂,不喜欢受束缚,一直嚎哭,令家人忧心不已。徐若瑄说:“其实我内心很清楚,感觉身体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占据’!”不寻常的情况维持了两个星期,直到徐妈妈为她请到一名法师为她驱魔,她才恢复正常。“阴灵原来是一名年轻粉丝,当时在大地震时头部惨遭撞击,被水泥活活压死。“徐若瑄语带恻然。

另一次发生在五年前,徐若瑄与任达华在上海拍电影《制服》,拍完戏回到房间以电子琴一弹《新不了情》,房间灯光就会莫名闪烁,晚上甚至听到浴室传出声音。她起初以为房间电器有问题,岂知弹《我只在乎你》就没事,再弹《新不了情》房内灯光又开始闪烁,灯还越闪越快,吓得房内四五名工作人员全部夺门而出!

“当时我四天没睡觉,身体已不舒服,隔天又得拍被虐待的戏,担心出事,晚上立即到庙里找师父,他看了我一下,要我立即跪下,念起超度经,我当时就莫名地一直哭,身上有股气流不停在‘游走’,奇怪的是,当师父念完经,我的身体一下就舒坦啦。”后来她才知道,有阴灵附在身上,经过超度才离开。

‘新加坡媳妇’爱逛巴刹

以“我是新加坡媳妇”向记者打招呼,徐若瑄最爱上巴刹,也喜欢到圣淘沙与东海岸,接触大自然!

4年前,徐若瑄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总裁李云峰,目前育有一子,她昨天受访,透露已定居新加坡,赞叹狮城治安与教育环境良好,儿子将在狮城接受教育。

“住在新加坡,平时我喜欢上巴刹买菜,与鱼贩、猪肉小贩都非常熟络,也爱到花店买一支花回家(爱去哪一带啊?)东海岸啊,还有圣淘沙,我喜欢大自然。”

徐若瑄的宝贝儿子Dalton(V宝)已三岁多,若被娱乐商看中,她会否答应让儿子接拍广告,甚至上综艺节目?

徐若瑄以幽默语气回应:“这个孩子不是我一个人的,要尊重他爸爸,爸爸没有同意喔。”

问起婚姻之道,为演艺工作忙碌的徐若瑄笑说“小别胜新婚”,她表示夫妻相处必须互相尊重,崇拜,女人婚后不应只是留在厨房,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世界与老公分享,彼此才能拥有永远聊不完的话题。

枕边人看了她的电影《人面鱼》吗?

“看了,他最喜欢片中的我弹钢琴‘着魔’那一段,因为他说看到了一个伟大的母亲。”

片中生啃活鱼 徐若瑄:那是蒟蒻

生啃活鱼触目惊心,徐若瑄解谜:那是蒟蒻!

在《人面鱼》中有一幕徐若瑄因邪魔附体,藏身浴室活吞生鱼,问起,她说:“很好吃!”

“活鱼来不及生吞,是蒟蒻,还是有机的,加上红色甜菜根,咬劲很好,很好吃。”

鬼魅片《人面鱼》已订于29日(下星期四)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