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韩国瑜翻转台湾选举文化 琼瑶:太阳都笑了

琼瑶承认自己是“韩粉”。(面簿图)
琼瑶承认自己是“韩粉”。(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九合一”选战结束,高雄市长由国民党籍韩国瑜当选,作家琼瑶25日在面簿写下长文,坦言被韩国瑜提倡的“爱与包容”所感动,也承认自己是“韩粉”,等待他未来为台湾带来阳光。

琼瑶在面簿以《写给韩国瑜的话》为题写到:

韩国瑜,你金戈铁马,气吞山河如虎,有大破大立的魄力,以一人之力,翻转台湾选举文化!我是韩粉,我敬你!你当选了! 你的“包容”和“爱”,正好是我的信念!今天,是你的胜利,是蓝营高雄市“民意”的胜利,也是全台湾有选举以来的一个辉煌的里程碑!只要蓝绿和谐,不再对立,如你所愿,彼此包容,彼此相爱,共同为台湾打拼,那才是这次选举真正的胜利!

她还称韩国瑜当选后,连天气都变好了,她说:“太阳都笑了,我怎能不笑呢?”她鼓励韩国瑜,未来的路还长,千疮百孔的高雄等着他建设,盼望他能开展新气象。

白冰冰不满谢长廷挖伤口助选

此外,民进党的谢长廷日前助选重提白冰冰爱女白晓燕案,批评侯友宜当年未进南非武官官邸,白冰冰前天难过地说,她曾不断自责,整整哭了15年。

谢长廷重翻21年前白晓燕案主嫌陈进兴挟持南非武官一家的案情,让白冰冰想起一件往事:“我在白晓燕基金会,突然有一个人跑来跟我下跪,说6年来只要看到我谈晓燕就立刻转台,骂我在哭什么?结果他说,他女儿被卡车撞死,才体会到我的心情。我当然也是安慰他,举此例是希望人要有同理心。”

她痛心地说,当年甚至有人造谣:“说我跟歹徒认识,才会遭到报复,这等于在我心头上把肉一瓣瓣剜下来。有人为了选举在几十年后又重谈细节,实在没意义,只是选举语言,真的没必要。”她还轰废死与否为何没放进公投:“一年有多少分尸案、弑亲案,很多民众都觉得纳闷,想废死为何不敢放,若放了通过会不会执行?政府根本没有勇气放,这是没有勇气的政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