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晒结婚证 宣布与网红女友结婚

吴卓林与网红女友Andi(小图左)已回到香港。(互联网)
吴卓林与网红女友Andi(小图左)已回到香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与吴绮莉的19岁私生女吴卓林26日在Instagram晒出与31岁外籍网红女友Andi的结婚证书,宣布结婚。日期显示两人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结婚。

吴卓林写下结婚宣言,认为只要永远不放弃爱,温暖、开放的心将会引导她们走向幸福。她也提到现在已经结束了恐惧并且接受错误,同时理解伤害他们的人其实也一样受伤,虽然过程中两败俱伤,但只要持续对爱情怀抱梦想,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有消息称,吴卓林与Andi在加拿大拖欠两个月房租后被房东赶出家门,并于24日回到香港。有人在机场认出吴卓林要求合照,但被婉拒。过后她们由吴绮莉的中国大陆经纪人陪同乘德士离开。

月初有消息指吴卓林向多家公关公司透露将回港并希望合作。也有指吴卓林因护照过期加上发展不顺利,因此急着回港。有消息指吴绮莉协助女儿回港是希望她正向发展,但被媒体问及女儿婚讯,她避而不谈。吴卓林被问会否回家与妈妈住,她仅形容那里是疯狂世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