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逃税延烧 邓超 孙俪夫妇 被爆补税4928万

邓超(左)及孙俪夫妻档在中国人气旺。(互联网)
邓超(左)及孙俪夫妻档在中国人气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随着范冰冰被重罚8.8亿人民币(约1.7亿新元)之后,逃税一事虽终解决,不料却殃及池鱼,昨(11月30日)网上传出一份“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据悉是要求影视工作室针对2016至2018年三年间的税务,分成三个阶段进行补税,第一阶段则是在12月30日前完成自行检查补税,就不需缴纳罚款;第二阶段则是2019年1月到3月,税务局将上门查税,不但要补税,还要缴交罚款;第三阶段则是2019年3月之后,若被发现逃漏税,不仅是要补税、重罚,恐还有刑责问题。

fan_bing_bing__Medium.jpg
范冰冰(互联网)

传17艺人遭约谈

与此同时,有说有关当局已经约谈了17位艺人,但并未公布约谈名单,不过,据悉限期他们在本月15日前自行完成补税,而中国微博也疯传邓超孙俪夫妻须补税2.5亿人民币(约4928万新元)。

另,由于这些在横店、无锡注册制作公司一直有税务优惠,因此不少大咖艺人如杨幂、AngelaBaby、范冰冰、赵薇、吴奇隆、黄晓明、赵丽颖、周迅等,都在当地开设个人工作室或制作公司。而这些大咖是否因此也会被约谈,至今没有进一步说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