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从怀孕到生产 保密到家

左图:张柏芝5月亮相时,身材明显圆润。右图上:张柏芝没有出现在大埔的寓所。右图下:有消息指张柏芝已秘密出院。(互联网)
左图:张柏芝5月亮相时,身材明显圆润。右图上:张柏芝没有出现在大埔的寓所。右图下:有消息指张柏芝已秘密出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张柏芝从怀孕到生产都保密到家,身边许多人都毫不知情,她的狮城友人受访时透露,他是在事件曝光后才知道的。

张柏芝前天传出11月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三胎,震惊娱乐圈。

她的妈妈在几个月前亮相节目时,就提到女儿的新恋情。当时她说,对方是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虽然年龄比张柏芝大27岁,但很会照顾人。而港媒爆出张柏芝产第三子时,直指经手人正是这名富豪。

消息曝光后,大批传媒守在养和医院及张柏芝大埔寓所,但都不见张柏芝踪影。

《联合晚报》记者联系上张柏芝在新加坡的一名友人,不愿具名的他表示,完全不知道张柏芝怀孕,还开玩笑地“急急”撇清:“我40多岁,不是65岁!”

言下之意,就是指他不是孩子的父亲。对于张柏芝传出生子,会意外吗?这名友人表示:“我不过问……”

友人透露,张柏芝时不时会说要来找他,但大概因为很忙而没来,所以近期也没有机会见着她。这位友人是当年张柏芝定居狮城时认识的。据本报所知,两人交情不错,张柏芝来新时,不时上门做客。

到底孩子的父亲是谁?目前不得而知,港媒指富豪是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其中还有一家上市企业,身家雄厚。不过本报获得的消息却指,富豪并非本土新加坡人,而是长期住在我国的大陆富商。

传已秘密出院

(香港讯)昨晚传出消息,张柏芝已经秘密出院,简直神隐到极点。

张柏芝产子的消息未获本人证实,她和经纪人一直回避传媒,不承认亦未有否认;张柏芝的好友也纷纷表示不知情。

张柏芝的母亲曾一度现身医院,被问是不是探望女儿,她推託说“只是看病”,之后便未再见到其他相关人物在医院出现。

有媒体向张柏芝的好友求证张柏芝是否已经出院,刘美娟说:“不知道!”张文慈说:“不好意思,不太清楚,不方便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