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指控王宝强施暴 知情者爆料:马蓉先带凶器闹事

马蓉(左图右)指控遭王宝强殴打。媒体拍到马蓉疑似被打后送医照片(右图)。
马蓉(左图右)指控遭王宝强殴打。媒体拍到马蓉疑似被打后送医照片(右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马蓉称遭前夫王宝强带人殴打,王宝强方面回应说,是马蓉拿着凶器冲进家。

中国媒体报道,一名自称马蓉友人爆料,指马蓉在家门口被袭击,新浪娱乐也拍到马蓉疑似被打后送医照片。马蓉右脸和眼睛周围有明显淤血,嘴唇及手掌有血渍,鼻子还插着管,同行就医的母亲额头也有红肿。马蓉声称王宝强带了四五个人对她拳打脚踢,还撕扯她的嘴巴,就连她的妈妈也不放过。

针对马蓉说辞,王宝强方面回应:“马蓉在颠倒黑白,实际上是她拿着凶器冲进王宝强家,导致王宝强母亲被吓晕。”

据搜狐娱乐引述知情人士爆料,前晚是马蓉带着剪刀去王家闹事,不仅拍照翻东西,拿剪刀剪坏东西,辱骂王宝强的表妹,吓晕了王宝强妈妈,王母后来被送院,王宝强方面报警处理。后来马蓉在王家骂了数小时,王宝强没忍住动了手。警察来了之后,双方对峙七八个小时,孩子在外面喊,马蓉还是不开门,后来王宝强把门撞开,“门周围的玻璃碎了一地,马蓉还把玻璃捡起来要挟警察,说要划伤自己,然后拿手机说要现场直播,最后自己打120急救电话,而120来了之后她还躺在地上自拍。”

对此,马蓉母亲否认和王母那边起冲突,并称她们只是去接孩子的,不存在持凶器前往一说。至于王母被吓晕住院说法,马母表示反锁进卧室后,他们对外面情况就不太清楚了,只凭声判断状况。而马蓉好友“晓晓的笔”则在微博爆料称马蓉在自家门口被打,手机被抢导致无法向大众发声。但据了解,事发地是在王家,该房子仍在马蓉名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