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觉秦昊不可靠痛哭 伊能静反被骂“有病要治”

伊能静和秦昊婚后生下女儿小米粒。右图为她在节目中透露产后曾罹患忧郁症。(微博图)
伊能静和秦昊婚后生下女儿小米粒。右图为她在节目中透露产后曾罹患忧郁症。(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9岁台湾艺人伊能静和小10岁的中国大陆男星秦昊再婚后生下女儿小米粒,去年夫妻俩带着女儿登上大陆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节目中秦昊因不够体贴、不关心妻女的表现遭网友炮轰是“渣男”。伊能静近日在节目上透露,当时曾因网民言论,一度罹患产后忧郁症。

伊能静近日在大陆综艺节目《超级演说家》中透露,生下女儿小米粒后患上产后忧郁症,她透露当时和老公一起上《妈妈是超人》,不过当时节目剪辑出老公不帮忙带小孩,在一旁玩手机、睡觉的画面,让网民痛批秦昊“很渣”,伊能静坦言当时因为网友留言让她跟老公大吵一架,事后秦昊才和她解释,表示她从来没跟他说过需要帮忙,常常不信任他能照顾好女儿,总是自己一手包办所有事情。

伊能静也谈到和秦昊交往一个月时,有一天突然想到自己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好不容易遇到秦昊,不过对方比自己小10岁,手机里还有一堆和其他女生的对话纪录,直言秦昊很不可靠,让她突然悲从中来,在家痛哭,没想到秦昊听到她大哭的理由后,不但没有安慰她,反而跟她说“有病要治”,并表示曾跟她说要结婚是在耍流氓,才让她发现是自己想太多。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伊能静节目中和观众讲述了两个小故事。她提到在大儿子哈利(和前夫庾澄庆所生)小的时候,由于不知道他牙齿有问题才导致吃饭速度比别的小朋友慢,因此她总是责怪儿子不乖,如今想来觉得十分愧疚。而秦昊也因为儿时父母不懂音乐,无法提供支持及鼓励,造成他人到中年才开始学习钢琴。儿子和丈夫的故事让她意识到:“爱不一定是对的,爱要讲究方式方法。事实上一个父母的决定,可能也包含生理上的决定,原生家庭其实是在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作为父母我们要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