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涉性侵 女员工多处撕裂伤报案

导演钮承泽昨天惊爆性侵女性工作人员。(互联网)
导演钮承泽昨天惊爆性侵女性工作人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演艺事业恐泡汤!钮承泽爆性侵,女员工多处撕裂伤报案。

台湾卖座电影《艋舺》导演钮承泽(豆导)昨天(12月5日)惊传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员!警方表示,被害人昨天下午前往北市妇幼警察队报案指控遭钮承泽性侵,昨晚已转交案发地的大安分局侦办,警方将传唤钮承泽到案说明。52岁的钮承泽拍摄新片《跑马》(暂定)期间,爆出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让她身心受创。据悉,钮承泽事后一度求饶,希望被害人不要提告。

20181206_showbiz-niu-03_Small.jpg
被害人左右手多处淤青照片,证实她曾饱受摧残。(互联网)

钮承泽最近拍摄新片《跑马》,男主角是任贤齐,被害人友人向台湾《联合新闻网》透露,被害人加入《跑马》剧组后,豆导不断对她献殷勤,上个月下旬更趁一场聚会对她逞欲。

报道指,被害人与上司当天受邀到他家聊天,他们下午5时左右抵达,屋内有不少他的友人,大伙后来接连离开,剩下豆导、被害人与其上司三人;她的上司后来因宿醉要回家,剩下被害人和豆导独处。

一开始,钮承泽与被害人还维持正常聊天,没多久,钮承泽一时“性”起,先是靠近、抚摸她的头和肩膀,随即将她扑倒在沙发,强行狂吻、脱衣服甚至袭胸等;过程中,钮承泽一度因无法勃起,无法发泄兽欲,最后他以“指交”性侵被害人。

钮承泽求饶不要告

被害人第一时间也在友人陪同下赴医院验伤,从验伤单中清晰可见下体有多处撕裂伤,友人还向《联合新闻网》提供被害人左右手多处淤青照片。

20181206_showbiz-niu-02_Medium.jpg
被害人第一时间在友人陪同下赴医院验伤,昨天前往警局报案,衣服经变色处理。(互联网)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钮承泽事发后透过制作公司工作人员求饶,希望被害人不要提告,但她崩溃大哭,验伤后坚持提告,担心案件被“搓掉”,不了了之,盼望警方详查案情。

据悉,钮承泽发现酿大祸,试图想道歉,事发后一周多表面正常开工,私下却相当懊悔,但被害人因为太害怕,连夜打包闪辞剧组。

记者昨天致电钮承泽,他电话未接、简讯未读。

任贤齐、张榕容被波及遭停工

钮承泽沉潜4年,开拍警匪片《跑马》,男主角任贤齐为了该片,半年间从74公斤增重到100公斤,变成了大胖子,牺牲不小,消息曝光后,原订今天要拍有《跑马》男女主角任贤齐、张榕容的场次宣布取消。工作人员昨天稍晚也接到今天通告取消,制作片方表示:“之后的行程会在明天给工作人员答复。”

一向爱自导自演的钮承泽在《跑马》中不只客串,而是饰演举足轻重的黑道老大要角。该片分成三段拍摄,第一阶段、8月底拍摄任贤齐最肥的部分,第二阶段拍摄减重后的任贤齐,原定在下周二结束此段落拍摄,待任贤齐再减重后,于明年2月开拍最后一阶段。不过,如今发生此事,是否能按原定计划交出作品,恐有难度。

任贤齐经纪人表示:“不知这件事。”透露这几天都有零散的拍摄,但没看出剧组或豆导有任何异状。该片监制刘蔚然昨晚回应不知道此事。

《艋舺》主角赵又廷经纪人以“不清楚发生什么事”回应,阮经天、陈意涵未回应,监制好友李烈联系不上钮承泽,她表示:“一夕之间天崩地裂,我也想知道真相。”

被爆曾‘自肥’ 强吻张钧甯

20181206_showbiz-niu-04_Medium.jpg
钮承泽(左)与张钧甯2008年拿下台北电影节影帝、影后,当众对她又亲又搂。(互联网)

钮承泽的黑历史被挖出,他2007年曾被爆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自肥”在剧中强吻张钧甯的脖子;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又未先说好,拍摄时才勉强柯奂如全裸上阵拍床戏,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钮承泽入行逾40年,传过不少绯闻,他与编剧曾莉婷(毛毛)13年前已分手,但两人仍是编导合作的最佳拍档,情牵至少20年,他曾说对方已像家人,称她为“灵魂伴侣”;今年3月,《苹果》直击他与毛毛在东区餐厅享用烛光晚餐。钮承泽这些年感情世界成谜,与毛毛分手后,曾一度与中国女星李桃传出绯闻,但之后也不了了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