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性侵案 豆导:已被判处死刑

 钮承泽今早现身警局到案说明。 (网络图)
钮承泽今早现身警局到案说明。 (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导演钮承泽爆性侵后首发言:“我已经被判处死刑了,钮承泽已经死了!”

52岁台湾导演钮承泽遭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指控性侵。他今早(12月7日)8点23分从住家前往警察局说明。钮承泽理了大光头、一身蓝色装扮,表情严肃看起来很累,似乎彻夜难眠。

经过约两个半小时的警讯后,钮承泽选择公开面对媒体,他表示:“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了,我会尽全力配合调查,静待调查结果,期待这会是一场公正的审判。”

但是他似乎对近几日的负面报道表示不满,他说:“但其实在司法之外,有一场公审已经在进行了,我已经被判处死刑了,钮承泽已经死了。”接着深深一鞠躬后离去。

今早,大批媒体驻守警局外,但是钮承泽并没有针对案件做出更加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钮承泽被控性侵女工作人员,霸王硬上弓,女工作人员被性侵后蜷缩在沙发上,不停哭泣,钮承泽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不断向女工作人员道歉。

但被害女受到重创,隔天在室友的陪同下到台北市警局妇幼队报案。

shu_qi_you_yu_niu_cheng_ze_ceng_zai_dian_ying_ai_zhong_he_zuo__Small.jpg
舒淇(右)昨晚在面簿声援钮承泽。(网络图)

舒淇声援:勇敢面对

舒淇昨晚在面簿声援钮承泽:“勇敢面对”,以行动破除钮承泽多年前在自导自演电影《爱》时,“占她便宜”的传闻。

钮承泽被控性侵女员工后,有关她昔日揩油的黑历史被翻出。有传,他2012年自导自演电影《爱》,片中有一场和女主角舒淇的床戏明明很简单,但钮承泽硬是NG数次,

不过,昨晚(12月6日)他在面簿发文:“昨晚(指5日)至今,面对排山倒海的压力,无法入睡,精神状态极差…但我不会逃避。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勇于面对,绝不逃避。明早8点半我会主动前往

大安分局说明事件经过。钮承泽 敬上”而舒淇在留言下方以私人帐号回复“勇敢面对”,破除钮承泽“自肥”的说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