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爸吴尊走秀 自认独爱小白鞋

字体大小:

吴尊周六(12月8日)来新,为SKECHERS于白沙浮商业城的新店开张站台。

这是SKECHERS与美国品牌Mark Nason合作的第一间概念店,吴尊是MARK NASON X SKECHERS的代言人。

当天店家内外人满为患,吴尊在店内与幸运粉丝合照时,数度被人潮推挤至必须呆在店内的休息时稍候片刻,才出来继续活动。

点击直播,看现场人潮汹涌的情况。

这位帅爸过后更在室外伸展T台走秀,充分展现熟男魅力。点击直播,看完整的服装秀。

活动前,吴尊接受zaobao.sg专访,表示自己不太在乎时尚,平常喜欢穿球鞋。

问他必不可少的单品配件,他毫不犹豫回答:“小白鞋!”

想知道吴尊最喜欢穿哪一类的球鞋?点击视频观看!

想看当天有什么新产品?点击以下IG贴文!

 
 
 
 

 
 
 
 
 
 
 
 
 

这些漂亮的的鞋子,你想要吗? Skechers首家Mark Nason X Skechers 旗舰店今天(8日)在本地开幕,并邀请到代言人吴尊亲临现场,与幸运粉丝合照。 之后更在Bugis Square 参加了Mark Nason X Skechers 所举办的时装秀。 主题结合了70年代的元素以及现代时尚感而成。 身材完美的模特儿身上都穿着秋冬系列的设计。设计既时尚也有考虑到新加坡的气候,是不是美美哒? 另外,代言人吴尊也有特别亮相走伸展台哦! @skecherssg @skechers @marknasonskecherssg @marknasonlosangeles @bugisjunctionxbugisplus #skechers #skecherssg #skecherssingapore

A post shared by zaobao.sg 生活 | Lifestyle (@zaobaosg.lifestyle) 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