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林志玲 8年后再度合体走秀

木村拓哉林志玲 8年后再度合体。(照片提供:AFA2018)
木村拓哉林志玲 8年后再度合体。(照片提供:AFA2018)

字体大小:

亚洲时尚界年度指标指标性活动 《亚洲时尚大赏2018》(Asia Fashion Award 2018) 12月1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盛大举行。

当晚众星云集,出席的艺人包括韩流女王宝儿、“呸姐”蔡依林、日本名模山田优,以及最萌男友刘以豪等数十位艺人,星光闪闪。活动宣传大使木村拓哉与林志玲的亮相,也掀起了一整热潮。

20181212_entertainment_afa01_Medium.jpg
三位其中两位主持人池端玲名,刘以豪盛装出席 (照片提供:AFA2018)

木村秀中文 希望为林志玲庆生

20181211_entertainment_afa02_Medium.jpg
林志玲与木村拓哉在红地毯上。(照片提供:AFA2018)

今年的大赏由名模林志玲和日流天王木村拓哉担任宣传大使。

两位继8年前的《月之恋人》再度合体,成为全场焦点。

木村睽违3年抵台,以一身黑的帅气西装亮相,林志玲则身穿丝绒质感的低胸V领连身裙。

木村更难得秀中文:“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很高兴到台湾。” 他在红毯上主动提起大前天是林志玲生日,贴心说道:“希望能够帮她庆生。

林志玲受宠若惊表示:“太感谢木村拓哉记得我的生日,那我也帮粉丝许愿,希望他能多到台北。

20181211_entertainment_afa03_Large.jpg
林志玲与木村拓哉为《亚洲时尚大赏2018》走开场秀。(照片提供:AFA2018)

“黑美人”吉克隽逸  将歌曲献给观众能

2012《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吉克隽逸也带来收入在新专辑《Global Citizen 世界公民》里的的全英文歌曲“No Jack”,轻快的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她也献唱两首抒情歌曲,“没有人像你一样”和“孔雀”献给台下观众,希望通过歌曲让大家明白自己是独特的,不要忘记身边永远有爱自己的人。

“最强怪物新人”安那 唱跳俱佳

当天晚上的表演包括2017年出道,被誉为“最强怪物新人”的台日混血儿安那。16岁的她在阿姨天后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上一跳成名。当晚带给大家的表演包括出道作品“Party crasher” 还有出道专辑里的“垫垫脚”和“蛤”。当然也少不了新单曲“Angel Anna”, 让大家看到自己俏皮可爱的一面。

宝儿蔡依林演出 震撼全场

20181211_entertainment_afa05__Small.jpg
宝儿以一身黑亮相,散发成熟性感风气。(照片提供:AFA2018)

《亚洲时尚大赏》也请来了 韩流女王宝儿。推出新专辑的宝儿以成熟女人的概念,一上台就带来”One Shot Two Shot” ,抛开以往流行俏皮女的形象,在炫黑的舞台上搭配紫色灯光让大家从新认识宝儿。

当晚也带来了全新单曲“Women”而且为了凸显歌曲中的独立女强人风格,宝儿当晚服装特别增加了蓬松的袖子,搭配紫色紧身连身丝绒短裤装。

宝儿以这一身造型亮相,性感的舞姿让粉丝眼睛为之一亮。

20181211_entertainment_afa04_Medium.jpg
“呸姐”蔡依林与舞者呈现精彩表演。(照片提供:AFA2018)

担任压轴的就是歌后蔡依林。身材娇小的她一出场便以气势镇压全场。

千变万化的歌后这次带来的不仅是结合道具,舞蹈以及灯光效果的表演,还把早期发行歌曲“七上八下”和“爱无赦”与近期发行的歌曲“I’m Not Your Girl ”和“PLAY我呸” 进行改编,以混搭版本与大家见面。

李佑群担任造型总监

《亚洲时尚大赏2018》邀来了金牌造型师李佑群。李佑群老师是时尚节目《女人我最大》的固定造型师老师,也曾担任罗志祥,杨丞琳,彭于晏等大牌艺人的造型师。这次他担任活动的造型总监,带领了8位台湾服装设计师,在大赏上展现的服装设计加入台湾本土风格,同时打造出台日混搭风。

当晚也请来亚洲顶尖模特儿穿上这些服装走秀,诠释主题 —— “One Asia一个亚洲的力量升华”。

目的是希望各个设计师会能够撇开文化上的差异,并且在作品当中融入具有包罗万象、丰富多彩的亚洲特色。

为了表示赞赏与给予鼓励,当天晚上分别颁发了奖项给以下亚洲设计师:

隈研吾

日籍设计师隈研吾是“隈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的创办人。他的设计结合了日本传统与现代的建筑风格。建筑从里到外都采用木质材料,被称为是跨越时空的设计。

猪子寿之

猪子寿之在2001年创办了Teamlab。Teamlab团队中包括建筑师、科学家等来自各大行业的专业人士。 通过想象力来探索自然、艺术设计、科技、科学等领域也曾在新加坡被封为最有艺术贡献者之一。被称为是横跨亚洲的现代艺术团队。

20181212_entertainemnt_afa03_Small.jpg
林志玲代表《亚洲时尚大赏》颁奖给猪子寿之 (照片提供:AFA2018)

林泉

拥有米其林一星级餐厅的厨师林泉,林泉对于处理台湾食材都保持着开放的态度,也喜欢天马行空地探索每个可能性,尽量把艺术与食物融入。

20181212_entertainment_afa04-crop_Small.jpg
木村拓哉代表《亚洲时尚大赏》颁奖给林泉 (照片提供:AFA201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