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怡凤翻新住家 等女儿男友到访

字体大小:

本地主持阿姐权怡凤旧居装修,听从室内设计师的话,把女儿房间的单人床,改成双人床,做好女儿带男友回家的准备!

权怡凤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说,她的两层三房式公寓单位位于实乞纳一带的公寓,已经住了6年,她7月时开始家居装修。女儿李凯馨两年前开始在中国接广告、接电视剧,8月要回家度假,权怡凤于是赶在女儿回家前要把家装修好。

20181214_showbiz-quan-02_Small.jpg
阳台是权怡凤和女儿聊天的地方。(龙国雄摄)

她问女儿的意见,女儿要求:“我从哪里离开,就要回那里去。”希望装修后的家要保留旧味道。

权怡凤跟设计师雷慧莙(ZOE8DESIGN)商量,对方大胆建议:“你的女儿18岁了,你要做好她有一天带男友回来的准备,到时如果房间可以容纳两个人,她也不必搬走。”

权怡凤听到这个建议,频说大胆,不过也欢欣接纳,毕竟这也是把女儿留在身边的好办法。

以前卧室像病房 自嘲是独居老人

装修前,权怡凤跟设计师提出两个要求:“我的空间小,东西多,能不能空间变大,东西全不见?”

她带领记者参观两层三房式单位,记者觉得最大的意外是她设计师看穿她的“粉红少女心”,把她的卧室染上粉红色系。她笑说:“那是我的本性。”

她自嘲,卧房装修前像医院病房,因为东西多又挤,一开门入内就得上床了。

另外,客厅阳台也是变化最大的地方。权怡凤一提就忍不住笑:“之前阳台挂竹廉,让我活得像个孤独老人,哈哈哈!”装修后换成电动廉,感觉清新、现代许多,让不爱把自己关在冷气房的权怡凤,可以接触自然空气。阳台放了饭桌,她也拉女儿来这里聊天。配上四周围绕的人工绿地,阳台也散发出花园的感觉。

浴室和厕所把浴缸除去,多了空间放两排衣橱,自然采光又通风,让权怡凤开心地说:“现在冲凉只有飞过的鸟看得见。”

雷慧莙根据她对权怡凤的了解,采用了Armour Metal(铝铁玻璃离子漆),Hafary(砖行)和Lamitak(橱工贴片-高压耐火面板)提供的材料,精心配搭,营造出令她满意的效果。

李凯馨看到新房:真的可以带人回家!

20181214_showbiz-quan-03_Medium.jpg
左图:李凯馨(档案照)右图:权怡凤在李凯馨的卧房里保留女儿最重要的摆设品,左边隔出了一个大服装间。(龙国雄摄)

家居在装修后两个月,李凯馨从北京回家和妈妈小聚,见到“新房”,很开心地说:“我终于可以带人回家睡觉了!”难道她已交男友?权怡凤笑着解释,女儿跟许多小学生一样,从小喜欢带女同学回家,做完功课晚上一起睡觉,李凯馨的意思是说如果有北京电影学院女同学来访,她可以邀请她们过来住,对方也不必打地铺啦!

权怡凤说,女儿现在除了上学,就是拍戏,也没有时间交男友。对于房间的改变,她说李凯馨开心表示感觉很温馨,有这样的房间以后也可以里面写歌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