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是狮城富豪?中国隐形富豪? 张柏芝微博回应:假的

张柏芝上个月底被爆秘密生下第三胎。(互联网)
张柏芝上个月底被爆秘密生下第三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传孩子生父是新加坡富豪、前家翁谢贤好友,张柏芝否认,昨天(12月18日)微博一次过回应“假的”。

38岁的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离婚后,独自抚养11岁Lucas和8岁Quintus两子,离婚后她单身多年,上个月底被爆秘密生下第三胎,直至前天才终于透过工作室证实消息,也首次承认产子,暱称儿子为“小王子”,不过,孩子的生父身份一直成谜。外界最好奇孩子的爸到底是谁,先前曾传是年约60岁的新加坡富商,昨天又传是曾跟她传绯闻、大12岁的中国隐形富豪孙东海。

报道指,张柏芝和孙东海曾在2015年爆出恋情,当时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带着Quintus逛玩具店。

另有报道指,有传孙东海还在北京机场附近为张柏芝买下一栋别墅,市值约6000万人民币(约1190万新元),孙东海还多次被媒体拍到出入别墅过夜。

一次,两人一起出门前往机场,孙东海还被拍到搂腰的亲密画面。

据悉,孙东海和谢霆锋的爸爸谢贤还是好朋友,辈分上算起来是叔侄关系,因此引来网友调侃“谢霆锋要改叫张柏芝阿姨了”。

不过,针对此传闻,张柏芝工作室已跳出来辟谣,昨天在微博转发相关新闻,并写下“假的”,还附上张柏芝在电影《喜剧之王》的剧照,台词写着“不上班你养我吗”,幽默澄清网上传言。

另外,《搜狐娱乐》报道,她的工作人员被问起时也回说“当然不是”,坚决否认张柏芝儿子生父是孙东海,更强调不会再对此回应,对孩子爸的身份依旧保密。

张柏芝和中国隐形富豪孙东海曾被拍到一起带着Quintus逛玩具店。(互联网)
张柏芝和中国隐形富豪孙东海曾被拍到一起带着Quintus逛玩具店。(互联网)

今早带两子来新

张柏芝今早现身香港机场,带两子飞新加坡,不见“小王子”同行。

张柏芝今早自爆行踪,她透露搭飞机离港,并分享一张身处香港机场的照片,同行的包括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以及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有网民拍到四人出发的照片,放上微博,并指未见刚满月的“小王子”同行。

张柏芝的工作室也在微博留言,指张柏芝的圣诞假期开始了,昨晚还上传“小王子”的满月蛋糕图。

之前有传“小王子”的生父可能是新加坡富豪,张柏芝昨天否认,今天又飞新加坡,似乎对新加坡特别有感情。

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弟弟张豪龙今早现身机场。(互联网)
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弟弟张豪龙今早现身机场。(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