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证实老婆怀第二胎

郭富城和方媛已育有一女Chantelle。(互联网)
郭富城和方媛已育有一女Chantelle。(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郭富城(城城)与太太方媛婚后育有1岁女儿Chantelle,近来盛传方媛怀第二胎,昨天(12月19日)城城终于亲口承认再度造人成功,但还不知道宝宝性别。

方媛早前被发现穿松身裙出席朋友聚会时腹部隆起,孕味甚浓。城城昨天为明年3月举行的“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影海报和拍宣传短片,表示今年拍了四部电影,有些角色很沉重,接下来要休息沉淀,明年上半年不会拍戏,但会继续巡回演唱。

20181220_showbiz-cheng-03_Small.jpg
郭富城宣布将再度当爸爸。(互联网)

被问是否留时间陪盛传再怀孕的太太方媛?城城难掩心中喜悦,终于亲口承认太太再度怀孕,笑说:“是太太要生,趁圣诞节公布跟大家分享喜悦,多谢大家关心,一直收到很多祝福,希望Chant(女儿)将来有个弟弟或妹妹相陪。”

女儿出世时他正在开平为电影《风再起时》读剧本,未能陪太太分娩看着女儿出世,这次他希望陪太太进产房见证第二个宝贝的诞生。

提议约翰尼德普 拍《魔盗王奇遇孙悟空》

日前城城凭《无双》在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手上接过海南岛电影节年度最佳男主角奖。

城城表示很荣幸从约翰尼德普手上接过奖项,他一直有留意对方的电影作品:“我们一见如故,在派对上我们有聊天,他人很好,我说很喜欢他的作品、表演,以及专业的态度,还跟他说I Love You。他说有机会想跟我合作,我也希望,缘分这东西很奇妙,未必没有机会。”

城城还建议拍《魔盗王奇遇孙悟空》,认为电影可以天马行空,没有什么不可能。

 
 
 
 

 
 
 
 
 
 
 
 
 

A post shared by Aaron (@aaronkwokxx) 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