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张晋 大方聊与太太的相处

字体大小:

zaobao.sg上个周末访问《叶问外传:张天志》片中演员张晋与郑嘉颖时,从戏里演出聊到戏外生活。两人谈到家庭和太太时,都侃侃而谈。

郑嘉颖今年8月和香港演员陈凯琳结婚,11月宣布太太怀孕。他接受访问时说到自己以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但现在则是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即将为人父的郑嘉颖表示,责任变大了,但自己选择接戏的条件仍旧还是要看剧本和制作的素质,希望能够参与好的制作。他透露自己以前常被人说喜欢“黑脸”,但他解释自己也不过是因为比较内向,一整天演戏都需要给表情,休息的时候自然不想“再演戏”。郑嘉颖说自己有个“特长”,就是不会因为别人的评论而影响心情。现在的艺人还需要兼顾经营社交媒体,他在太太的鼓励下开了Instagram,却不主张“什么都分享”。看视频听听他怎么“劝”太太,如何应付网上的言论。

在电影中饰演张天志的张晋,曾经当过“没有镜头”的武术替身。对于能够坚持这么久,他透露是因为自己有个“演员梦”。而真实生活中最大的“粉丝”,就是太太蔡少芬。张晋是太太心目中的Number 1,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过。从一开始有点抗拒,直到后来欣然接受并感激太太,张晋经过什么样的一种过程?点击视频听听他怎么说!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已在新加坡上映。

(视频片段由邵氏机构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